一般仓库的消防要求有哪些(仓库消防要求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般仓库的消防要求有哪些(仓库消防要求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仓库里不准用电炉等明火生火取暖。

2、易燃易爆品不准与普通材料堆放同一仓库,需放在专用的易燃易爆品仓库。

3、普通仓库不得储存运输甲、乙类易燃、易爆和放射性物品等,如需临时存放和运送则需符合和严格遵守《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的各项规定。

4、仓库管理人员离开仓库时,需关闭仓库内的所有照明取暖电源。

5、仓库内应配备足够数量的灭火器。

防潮技巧:

1、减少用湿抹布、湿拖把对仓库进行清洁,可用干抹布、干拖把进行清洁。

2、空气中的水气碰到微小颗粒易凝结成水珠,因此应保持货物、地面的清洁,没有较多的灰尘,减小表面水珠形成。

3、库外应进行湿度观测,当库内湿度高出库外湿度15度以上时,时应及时打开通风窗、通风槽等进行换气通风,反之必须紧闭仓库。

4、石灰是吸附剂,1公斤生石灰能吸附空气中大约0.3公斤水分。阴雨天可用布料或麻袋裹装生石灰后放置于库内各处,使室内空气保持干燥。

5、小仓库可开启强力风扇,加强库内空气对流,减少水珠凝结。

更多一般仓库的消防要求有哪些(仓库消防要求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