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来的弥猴桃不熟很硬,怎样才能快速熟(猕猴桃买回来硬的怎么催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回来的弥猴桃不熟很硬,怎样才能快速熟(猕猴桃买回来硬的怎么催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硬的猕猴桃买回来以后,可以装入纸板箱中密封,然后放在温度为三十度左右的室内催熟,或者在猕猴桃表面喷洒一层乙烯,再放在通风处催熟,还可以将猕猴桃和苹果、香蕉等水果装在一起,放在阴凉处。

硬的猕猴桃买回来如何催熟

1、密封催熟

硬的猕猴桃买回来以后,可以密封催熟。首先将猕猴桃放入纸板箱中,盖紧盖子,然后将纸板箱放在关闭门窗的室内,将温度维持在二十到三十度之间,等待一周的时间,猕猴桃就会催熟。

2、乙烯催熟

硬的猕猴桃买回来后,可以使用乙烯催熟。从市场上购买乙烯药剂,将其喷洒在猕猴桃上,等待两周的时间就会成熟,或者将猕猴桃浸泡在乙烯溶液中,两分钟后取出常温存放,十五天的时间就会成熟。

3、水果催熟

想将硬的猕猴桃催熟,可以使用水果处理。准备一个密封性好的袋子,向其中放入苹果、香蕉等容易散发乙烯的水果,然后把硬的猕猴桃放入其中,密封保存一周,猕猴桃就会变软成熟。

更多买回来的弥猴桃不熟很硬,怎样才能快速熟(猕猴桃买回来硬的怎么催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