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神奇的尝试作文(我的第一次科学尝试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次神奇的尝试作文(我的第一次科学尝试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尝试,大科学_我的第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今天,我写完作业后,抓起书桌上的科学书,兴致勃勃地读了起来。突然,我被其中一个实验吸引住了——用洋葱汁写密函。洋葱汁为什么能写密函?洋葱汁怎么写密函?我的脑海里不断冒出“为什么”,我怀着极大的兴趣开始实验。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所有的实验材料,包括两根大葱、一支毛笔、一张干净的白纸和一支蜡烛。之后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刻了!我把小葱攥在手里,小心翼翼地剪掉它们的绿叶,让它们保持绿色。要费很大力气才能把葱挤出来。然后,用刷子蘸上葱汁,在那张纸上写下两个字。然后,蜡烛被点燃了,燃烧的蜡烛像一朵奇怪的花。我把写好字的纸放在蜡烛上烤。本来满心期待,话却没有出现,嗯?哪一步出了问题,导致字体“看不见”?我的眉头皱成了“包子褶”。洋葱汁太少了吗?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又用葱汁描了一遍,进行第二次实验。没有,字体还是和以前一样,我想:可能是洋葱汁太多了?我没有气馁,马上让白纸体验阳光。一毫秒…一秒…一分钟…我等它完全干了,开始第三次烘焙!哦,对了,白纸上渐渐出现了棕色的字体,那是我写的——“成功”二字!这里包含的科学原理是什么?我迫不及待的上网查了一下:洋葱汁可以化学改变纸张,形成一种类似薄膜的物质。这种物质放在火上烤,会被烤焦,所以会产生棕色字迹。我恍然大悟,科学真的是一本神奇的书,带领我们了解世界的奥秘。热门推荐:实验科学蜡烛白皮书

更多一次神奇的尝试作文(我的第一次科学尝试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