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美术学生的优美句子50句(赞美美术学生的优美句子50句简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赞美美术学生的优美句子50句(赞美美术学生的优美句子50句简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艺术的优美句子1

1、艺术就象一个全身针刺向外发射的仙人球,给人以万千感受,让灵魂受激。

2、画画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兴趣爱好,每个人的兴趣并不相同但是我对画画的热爱却始终无法改变。

3、艺术在常总是十分高雅而不可及的,其实它可以是一首歌、一次展览、一段经历……有艺术的生活就有欢乐,就有美。

4、艺术是人们司空见惯的景象,路边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只要是顺其天然的天性而动,都可以是美的拥有者,都可以称之为“艺术”。人们生活中缺少不了艺术,即不会欣赏艺术的人亦不会生活。

5、有了艺术,生活才有美,有了生活,也才有艺术。生活处处都是艺术,不需要刻意发现。自然产生美,自然才有艺术。

6、整件工艺品的颜色都是棕色的,虽然这种颜色十分单调,但却是一种让人觉得有种神秘感……一只母马和一只骏马的脚下矗立着高山流水,山上繁花似锦,“哗哗”流淌的流水声、“叽叽喳喳”的鸟鸣声,构成了一道美轮美奂的风景线。

7、艺术所具有的奥林皮克精神,其内容是无限的,探讨不尽取之不尽,这就是艺术本身最“美”之处。

8、沧海桑田,岁月变迁,只有它永恒,这就是——艺术。艺术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伴侣。走进艺术的世界,你将从无知走向丰富,从浅薄走向深刻,从浮躁走向平和。

9、自从学了葫芦丝,我感觉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喜欢生长在有艺术气息的地方。可以说,没有艺术,我就没有乐趣。

10、自然往往在人们不经意的地方出现,想要捕捉的时候,它们又被虚伪给替代了,所以时间上的艺术家多是画静物,天性的美在他们眼中是十分可贵的。

11、艺术是一组体系庞大的交响乐,每个片段都舒缓,不需要节奏。艺术家是一只鸟,或升或沉地飞行。

12、我爱艺术,我不愿意放弃它。我爱艺术,我不愿意离开它。我爱艺术,爱的不能用言语来表达。艺术是我心灵的窗口,当我难过时把这扇窗户打开,会使我充满信心,给与我力量与希望。

13、人们生活中缺少不了艺术,即不会欣赏艺术的人亦不会生活。

14、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的艺术节,我相信一定会实现这个艺术节,这样的艺术节一定会举办的,一定会好看的!

15、艺术提倡自然,天性,不伪装,这就是为什么外国著名油画经久不衰的原因。

16、“艺术”这个词,乍一听起来好象离我们很远。总以为它是属于艺术家们的,是高雅者的研究对象,很难与我们这些寻常百姓套上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意一下生活,那些艺术,其实无处不在地存在于我们周围。

17、马的尾巴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开关,打开开关,便会响起一首又令人心旷神怡的乐曲,仿佛也在歌颂着和平年代的美好。是啊,战争终于结束了,大家都过着舒适的生活,这一切,难道不让人觉得开心吗?骏马每天都和妈妈在一起聊家常,陪着妈妈在田园里散步,两人幸福地活着。

18、艺术是感情的传递。

19、有多少人就有多少审美观

20、音乐用理想的纽带把人类结合在一起。

21、耳朵听到的旋律是美妙的,但是,听不到的旋律更美妙。

22、有多少人就有多少审美观。

23、各种艺术经常互相影响,彼此交流,或者由于自然演化而越出自己的范畴,侵入相近的艺术领域。

24、我们的宗教、道德和哲学是人的颓废形式相反的运动艺术。

25、一首伟大的诗篇象一座喷泉一样,总是喷出智慧和欢愉的水花。

26、艺术是精神和物质的奋斗。

27、只有动情写作的作品才能动人以情

28、在艺术作品中,最富有意义的部分即是技巧以外的个性。

29、艺术有独立的生命,正和思想有独立的生命一样,而且完全按照艺术自己的种种路线向前发展。

30、美是艺术的目的和推动力。

31、真正的艺术不是也不可能是再现性的。

32、美是艺术的最高原理,同时也是最高的目的。

33、音乐当使人类的精神爆出火花。

34、审美观没有什么好争论的。

35、像为了保持健康需要体操一样,为了保持精神的健全,也需要艺术的教训。

36、艺术有制定权——艺术家制定美,而不是接受现成的美。

37、只有人越来越堕落,文学也就一落千丈。

38、艺术的真正职责就在于帮助人认识到心灵的最高旨趣。

39、艺术乃德行的宝库。

40、艺术是高尚情操的宣泄。

41、“艺术”的力量远比“需要”弱小。

42、艺术是德行的宝库。

43、艺术的第一目的是再现现实。

44、艺术是浑然一体的,只有融合了一切种类的艺术才能臻于最完美的境界。

45、没有思索和悲哀,就不会有文学。

46、艺术是生活的.镜子。

47、一个作家阐述的真理比别人更少,仅仅因为他讲述了更多的真实,这是永恒的规律。

48、艺术是生活的镜子,若是生活丧失意义,镜子的把戏也就不会使人喜欢了。

49、音乐是一种使人迷恋善良、美和人道精神的最奇妙的手段。

50、优秀的作品无论你怎样去探测它,都是探不到底的。

艺术的优美句子2

1、艺术是花,美丽处处可见,艺术是雪,洁白纯洁让人永生难忘,艺术是海,其中藏着无数珍宝,艺术是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艺术是一块磁石,将人吸引,艺术是歌,让人沉醉。

2、看着身边的艺术画,我真想变成一朵花,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会让风把我香味送到世界各地,让许多动物闻到香味,我会让雨把我浇的水灵灵的,让我时刻散发香味。

3、语言真是一门学问,如果我们会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别人,自然会发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用智慧的美言与别人交谈,那我们的人际关系不就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了吗?今天我也“喝”到了一点“美言果汁”了,你“喝”到了吗?

4、艺术——神圣的平民,它在每个人心里,与黑影敌对。它在灰尘里长出绿叶,从污水里发展枝桠,并召唤阳光的来临。这是一种奇妙的精神感受,它是朦胧的,混沌的,清新而美。善恶并无分别,这个界限是无理的。艺术引领着我们去爱,去怜悯这个世界。

5、高超的艺术能给人美的享受,能震憾人的心灵,但是,要想具有精湛的艺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它需要浓厚的兴趣,坚强的毅力,不懈的追求。

6、往往一些小细节不被我们重视,其实说白了,这些都是艺术。不过不是知名画家手中的艺术,不是著名歌唱家唱出来的艺术,也不是设计师脑袋中的艺术。这种艺术是专属于生活的,是普通人的艺术。正是这样的艺术,才让我们的生活缤纷多彩,充满快乐和平实。

7、是谁说过,艺术一定是一场高雅的音乐会一幅昂贵的世界名画呢?我认为,一句幽默的话语一片短小的笑话,它们都是艺术,艺术就在我们身边!

8、我醉心于读诗,醉心于写诗。那一行行诗句是一只只飞翔的彩蝶,带我到美丽缤纷的大花园;那一首首诗又像是一只只萤火虫,“发出了微弱的光,但攒起来将是亮丽的光”。

9、玻璃南瓜那朴素的颜色是我感受到了劳动人民的艰辛;它的诞生是于玻璃陶艺工人那双勤劳得手分不开的。这个南瓜,为我家增添了几分姿彩。因为玻璃陶艺工人丰富的想像力,必定会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艺术享受!

10、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往往身边有许多艺术品我们却没有观察到的,不过,一天我们在作文课上,看到了一件艺术品。

1、绘画,是一种艺术,是一种精美的无可挑剔的艺术。绘画艺术可以让人感受无穷的乐趣。

2、我喜欢画画,每当我画出一幅优美的作品时,心里不禁就充满了成就感。还记得我曾在一次绘画比赛中,画了一幅《风中的文竹》,竟然得到了全市二等奖的荣誉,乐得我几天都合不拢嘴。

3、我已经有六年绘画的历史了,在这六年里,我学到了很多绘画技术。印象最深的就是刚刚开始画画的时侯,我总无法控制景致比例,大的大,小的小,后来通过我细心观察和老师的讲解,我才知道是因为我在画的时候没有做画面比例定位。认识到这个问题后,我就改变了自己的比例搭配,这样一试,嗨,画出来的画面比例适中,不大不小很有美感。

4、我用毛笔蘸上喜欢的颜色,按照老师的要求画点线面。我正画得高兴,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由于毛笔吸水太多,一滴紫色的颜料滴在宣纸上,我可真是城隍扑蝴蝶--慌了神。突然,奇迹发生了,那滴颜料慢慢地向四周扩散,居然变成了一朵美丽的小花,花瓣有深有浅层层叠叠。我用这种方法画了许多美丽的图案,我时而轻笔细描,时而浓墨涂抹,一幅五彩缤纷的作品完成了。

5、我最拿手的是画画。在学前班放一个月的假期里,因为家里没有人看我,我就跟着妈妈上班。有一次,我觉得自己一个人玩没有意思,就找出了妈妈给我买的画画书,自己画了起来。因为爸爸属牛,我就比着画了一头牛;妈妈属兔,我就比着画了一只小白兔;我属蛇,所以就画了一条蛇。我画完了之后拿给妈妈看,妈妈说我画得特别像。随着一年级入学,妈妈就让我学画画。

6、想到这里,我轻轻地提笔,在纸上勾勒。说来也怪,一想到故乡,平时在手中不听使唤的笔,现在却像懂了我的思想似的,在纸上轻轻地勾勒开来。勾出外形,就开始进一步的描绘。我心里想着故乡,故乡的绿萝,一边画着画,却不觉得是在画画,而是在向一个最好的朋友倾诉心事。我把对故乡的怀念和对绿萝的喜爱一笔一笔地融进了画中。

7、也许是我与生俱来的性格我的思维,使我和图画之间有了一种心灵感应。这种感觉是奇妙的梦幻的,我可以通过图画上的画面和色彩体察作者的心境,也试图用画来表达我的想法。也许是因为这些我才爱上画画的吧?

8、从小,我就格外痴迷于绘画。尤其喜爱那活泼可爱的卡通画和诗情韵雅的水粉画。它们往往会向路灯一样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美好。几年前,大约是我3岁的时候,我就特别爱那俏丽形象的卡通人物,便不顾一切的画,画的家里每一个房间的雪白的墙壁都格外凌乱。上面有我3岁画的',也有5岁7岁画的,甚至到现在的都有。这满墙的卡通人物,记载着我童年成长的痕迹。

9、但是我在用毛笔描线的时候总描不好,描到外边去。为了克服这些困难,我每天回到家,就在白纸上画一条直线,用沾有颜料的毛笔描。描完了直线描曲线,再描很复杂的线,手描得非常的酸痛。有时痛得汗水和泪水一块流,但想到不久后在我笔下可以诞生出十分美丽的画面,我就很快乐。

10、第一次学画时,我们画的是蜻蜓。可能由于没有接触过绘画,我画出来的线条歪歪扭扭的,根本不像一幅画--蜻蜓的翅膀一大一小,眼睛被涂成了墨坨儿;身子也歪歪斜斜的。当时老师每上完一节课,都要评论那些作品。当轮到我时,听着老师勉强的评价,我大哭着跑出了教室。下一节课是妈妈把我强行拉过来的,但是我说什么也不愿意再拿起画笔了。好说歹说,这才勉勉强强地完成了一幅画。如此反复几次,妈妈也厌烦了,就随我折腾去了。

11、绘画,不仅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而且每一幅画,都会让人如痴如醉于情境中。一副成功的作品可以使人领略到祖国悠久灿烂的文化历史大自然的磅礴隽秀精湛艺术的高超。使人看起来有种身临其境之感,仔细品味,便可以陶冶情操。这样不仅能培养我们的性情增强我们的艺术思维,还能提升我们的审美理念,使生活更丰富。

12、绘画,让我掌握了绘画技巧,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欢乐;绘画,让我多次获奖,给自己添加了许多光荣;绘画,让我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13、我喜欢画画,不仅仅是它可以使人忘掉忧愁,而且还可以陶冶人的情趣。当一个人沉浸在画海中,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当我们坐在画板前,描绘着花人景物时,心也不禁陶醉在这美妙的风景中……正是因为这样,才塑造了我遇事沉稳冷静的性格,我可真得感谢画画呀!

14、我爱画画,就像鱼儿无法离开水,绘画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也离不开画画。我想要用画画来表达我的所想,描绘世界一切美好的景色。

15、为了绘画,我可以不牺一切追求。时间是挤出来的,老师常常这样告诉我们。对呀!就是用挤出来的时间来享受享受快乐享受乐趣。绘画是自然的点缀,有了它大自然也增色不少,它是印在白纸上的画,用心将它描述,用自己的心灵去体会它,我想,这择是绘画吧!

16、每当我拿起画笔,我就很快乐,因为这是一种艺术的享受。它可以让你的心情很舒畅;也可以倾诉你的喜怒哀乐;更可以把最美的东西用最美的方式表现出来。

17、绘画是一样很高雅的艺术,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它现在会伴随着我走下去,我相信,以后也会,绘画会伴随着我的一生。

18、绘画的宝藏中没有金银财宝,它只有绘画这颗小小钻石,别看它小,它不小,而是一个大空间。只是要你追踪它的痕迹,懂得它,你就懂得了“享受”这两个字的真正含义。心中总会有过不去的坎,那么就要学会绘画,来结开心中的结,才会舒坦。

19、绘画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也给我带来了好朋友似的安慰。在我开心的时候,用彩笔画下自己的喜悦;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用颜料画下自己的烦恼。绘画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由于知识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是知识的源泉。爱因斯坦

2、从楼的正门进入教学楼的第一层,只见东西是一条走廊,走廊的墙壁上是同学们的美术园地。沿着楼梯直上二楼,拐弯处有一面长方形的镜子,镜子上方你整洁吗?几个大字十分醒目。再沿着楼梯上到三楼,我们的教室就在二楼的最东边。

3、痛苦会过去,美会留下。雷诺瓦

4、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骑了车在路上飞驰;是可以沉溺于美术馆、博物馆;是可以徘徊书店、书廊;朋友是有悲伤一起哭,有欢乐一起笑,有好书一起读,有好歌一起听。

5、雕刻无须独创,它需要的是生命。罗丹

6、我要把印象主义改造成一种永恒的艺术,一种博物馆的艺术。塞尚

7、波克夏就像是商业界的大都会美术馆,我们偏爱收集当代最伟大的企业。

8、那些长于表现技巧的艺术家则不能称真正的艺术家,由于他们的目的是在于满足人的欲望,因此他将自然的艺术、写实艺术的艺术统称做无目的的艺术。这类艺术是一种遭到阉切艺术,不可来。康定斯基

9、他在美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在美术界出类拔萃,是个响当当的大人物。

10、艺术品绝非是对那些在任何给予的时间里显现的个别存在物的再现,相反它是对物的一般本质的再现。海德格尔

11、着笔不宜一味熟,称心还常三分生。关山月

12、应知天道酬勤,不叫一日闲过。齐白石

13、笔墨亦由人品为高下。方薰

14、好读书,不好读书;好读书,不好读书。徐谓

15、战斗场面和绘画,都要在远处观看。英国

16、我发现生活的美,愿和人分享。郑爽

17、应从习作中寻求快乐。塞尚

18、没有油画、雕塑、音乐、诗歌以及各种自然美所引起的情感,人生的乐趣会失掉一半赫伯特斯宾塞

19、我们身在穷山沟,眼光却注视世界美术潮流,预想未来。谭畅

20、美术所以能产生科学,全从真美合一的观念产生出来。他们觉得真即是美,又觉得真才是美,所以求美,先从求真入手。梁启超

21、屋中有画,等于悬挂了一个思想。雷诺兹

22、即使匆匆走马看花氏地逛完整个博物馆,也让我们花了将近四个小时,一直到闭馆时间才步出美术馆。

23、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马蒂斯

24、读书不多,画则不能进于雅;观理不清,则画不能规于正。苏轼

25、如此冷热相对,形成强烈反差,而初中美术教育就在这样的无奈和夹缝中自得其乐地生存。

26、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徐悲鸿

27、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罗丹

28、艺术是一种使我们达到真实的假想。毕加索

29、神与心会,心与气合,行乎不得不行,止乎不得不止,绝无求工求意之意,而工处奇处蜚然与笔墨之外。王原祁

30、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皮肤,黑黑的头发,那一头自来卷儿的大波浪发型,谁见了都会以为他是在理发店烫的。他的同事们都说他是缩小了的费翔,我也这样认为。他是个搞美术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气的装帧艺术家,他的个人画展得到过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评。他又是个顶顶滑稽的人,特别爱开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艺术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觉得我爸爸身上充满了幽默细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进家门,确切他说,只要一见到我,他就立刻眉开眼笑,我也跟着手舞足蹈起来。

31、离开了人民,艺术就没有了土壤。梁明诚

32、我并不照自然描绘,我要从自然中拿取、吸收。我不是要画现在看到的东西,我要画的是曾经看到过的东西。蒙克

33、最接近雕刻的绘画最完美。朗费罗

34、色彩像炸弹一样具有威力,可是也像炸药一样,要有很好的方法控制它。张大千

35、艺术家不相信科学,由于科学只是不完美的东西。诺尔德

36、墙上的挂钟已经走到了十二点,我却还在电灯下写着作业。数语英,作业一项也不能少。科学美术社会副科作业更是多。我疲惫不堪地挪动着笔尖,听着挂钟的滴答声。作业好像永远都写不完似的。我不明白,老师怎么心这么狠,留了这么多的作业。他们为什么不自己去写写试试?

37、说起一生对于美术的爱,其实仍然萌芽在小学。 三毛

38、现在诸如英语、舞蹈、早教、手工等等很多少儿素质教育课目都利用市场营销手段;发展了全国品牌连锁教学机构。而少儿美术至今还没有很突出的`,我想这应该是我们民办教育投资者将来的发展方向。

39、美术老师教我们用彩泥做一个小泥人,我的同桌没带彩泥,只好东借一点,西借一点,七拼八凑,捏成了一个不伦不类的小丑娃娃,让人看了都捧腹大笑。

40、年纪大点的人身后都会有一条自己留下的轨迹,或者就叫做人生之路吧。可以说这条路人人都不同,大概这就是世界多奇妙之一端了。尹国良

41、美术一旦脱离了真实,即使不灭亡,也会变得荒诞 。 托卡莱尔

42、国家学院与广泛美术界从来没有如此庞大、铺张、奢侈,我们此刻就坐在四星级宾馆里我们究竟要批评什么?我们付得起批评的代价吗?

43、每个人的工作,不管是文学、音乐、美术、建筑还是其他工作,都是自己的一幅画像。勃特勒

44、在油画的后面,跳动着画家的脉膊,在塑像之中,呼吸着雕刻家的灵魂。里尔夫

45、他发现,要想在至关重要的皇家美术学院年度画展上争取到支持力量 ,只有标新立异,越引人注目、越生涩越好。

46、莫把丹青等闲看,无声诗里颂千秋。明徐谓

47、我的造型法是由纯粹的形式和色彩构成,与自然的结构完全无关。瓦萨雷利

48、艺术的目的在于揭示我们所有的包括那最隐私的思想、脾性、德行、恶习以及缪误,由此引导我们去认识自身,取得我们尊严的进一步发展,从而达到人性的完美。蒲鲁东

49、爸爸是个搞美术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气的装帧艺术家,他的个人画展得到过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评。爸爸对家里的事马虎又马虎,然而对工作_上的事认真又认真。为了一个封面,他可以反复推敲几十遍,甚至可以连续几夜不睡觉。一个夜晚的工夫,纸篓里的废纸就堆得满满的了!早上,找一翻开,呀!这画得不是挺好的吗?干嘛废了呀?妈妈也这么说,可他说:不行,有一点不满意我也要重画!

50、人生就像顺小河漂流的软木塞。雷诺阿

51、艺术家用脑,而不是用手去画。米开朗基罗

52、生活是生活,艺术是艺术,不能也不必要完全一样。潘天寿

53、走进校门,沿着宽敞的水泥路,往西行,展现在眼前的是一面五彩斑斓的涂鸦墙。这涂鸦墙原来只是一面普普通通的白色围墙,自从被一些爱好美术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画上了20幅得意杰作后,就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杰作共分两排,每排十幅,有的画着天真的孩在吃西瓜,吃得津津有味,竟然把头都塞进了西瓜里;有的画着神奇的海底世界,蔚蓝色的海水中,色的鱼儿正欢畅地嬉戏;有的画着威武的神舟五号,宇航员叔叔正和衣着古怪的外星人亲切交谈呢在这些栩栩如生的佳作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许新语同学画的《下雪了》。在银色地毯般的雪地上,一群孩子开心地玩耍着,有的在做雪人,有的在打雪仗,个个画得神采飞扬。看着,看着,我似乎也溶入了这幅画中,和画中人一起为从天而降的瑞雪欢呼雀跃

54、自然中的万物都可以用圆柱体、椎体和球体来表现,那就是根据透视法则,使物体块面的前后左右都集中在中心的焦点上。塞尚

55、科学家不创造任何东西,而是揭示自然界中现成的隐藏着的真实,艺术家创造真实的类似物。冈察洛夫

更多赞美美术学生的优美句子50句(赞美美术学生的优美句子50句简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