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师考试注意事项(一级造价师一般几月份考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师考试注意事项(一级造价师一般几月份考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为每年10月30日、31日左右。考试科目有四个,分别是:《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题型第一天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道选择题;选择题:20。

第一天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选择题:60;选择题:20。

第二天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选择题:60题;选择题:20。

第二天14:00-16:3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案例分析题:6题。

国家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标准仍将按照试卷总成绩的60%界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四科资格标准分别为60分、60分、60分、72分(对应科目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00分

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2 ~ 3个月陆续公布,成绩实行4年滚动管理方式。连续4个考试年度全部考试科目合格,才能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试基础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1。考生必须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可。

2.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进入考场,依次入座。

3.考试时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试卷是否齐全等。

4.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擦、无文字编辑功能的无声计算器。不允许携带电子记事簿、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被带入考场者应切断电源,与其他物品一起存放在指定地点。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笔试答案。考生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擦、无文字编辑功能的静音计算器等。根据考试的要求。考试时,他们可以使用规定的答题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作答。

更多一级造价师考试注意事项(一级造价师一般几月份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