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pa报名及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出的(2022年cpa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cpa报名及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出的(2022年cpa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预计在8月或10月,报名时间预计在4月。具体日程以中注协发布的公告为准。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需要注意什么?你要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全面注册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取得了专业阶段考试证书。

报名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科目的匹配。毕竟一年内不可能过六科。专业阶段六科中,《会计》、《审计》、《财管》难度较大,《税法》难度中等,《经济法》、《战略》难度较小。而《会计》是六科基础。学好这门学科也会有助于其他学科的学习。

所以建议优先选择《会计》,再根据自己的基础和时间充裕程度匹配1-2个难度中等或低的科目。

注册会计师经过几年考核的成绩有效期为5年。5年内考完就行。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要经过五年的专业考试。财政部考试委员会对连续五个年度通过专业考试的考生颁发专业考试资格证书。

笔记会议成绩的“连续”有效期从通过第一次考试的年份开始计算,如下:

对连续五个年度考试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成绩的考生,由财政部考试委员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

只有通过专业阶段的考生才能继续报考综合阶段考试。通过综合阶段考试的考生,由财政部考试委员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证书。

更多2022年cpa报名及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出的(2022年cpa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