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什么时候都能报名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考什么时候都能报名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部分地区自考本科每年的考试时间在4月和10月,考生一年可以考两次,但也有部分省份考四次,考试时间在1月、4月、7月和10月。自考报名时间基本都是往前推一到两个月。

自查的过程是怎样的?1.自考新考生需要登录当地教育考试院进行报名和注册。第一次报考的考生有一次现场确认,以后不再考试。确认后就可以选科,交费了。

2.自考报名完成后即可备考。官网会有复习教材,你可以自己去网购平台买,然后等着考试。在大部分地区,考试时间是一年两次,分别在4月和10月。

3.你考完你专业的所有科目后,就可以申请论文答辩了,一般在6月和12月。论文答辩不是很难,一般都能过,75分以上。

4.自考申请毕业。申请毕业的时间是6月和12月,本科需要出示国家承认的毕业证。

5.通过自学申请学位。想要学位证的同学可以在拿到毕业证后参加学位英语考试申请学位证,前提是各科成绩达到学位申请要求。

自考都是自考。因为不同专业考试科目不同,所以自考科目一般在12-16之间,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

自考公共课是指无论什么专业都必须修的课程,分别是《英语二》,《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英语不好的小伙伴也可以再报考。自考专业课是与所学专业相关的课程,会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其中必修课是必修课,选修课是可以根据学分选修的课程。

所有自考科目统一60%及格。如果想拿到学位证,每门课都需要考70或者75%(看考官的要求)。

更多(自考什么时候都能报名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