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品牌性价比排行榜2020前十名(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20前十名最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品牌性价比排行榜2020前十名(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20前十名最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追求目前市面上的最佳智能手机,那么这篇文章也许可以给你提供一些参考,不过这也需要一定的预算,就在近日 GSMArena 评选出了 2021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共六款手机,排名从前往后,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第一名:iPhone13ProMax

GSMArena 评先 iPhone13ProMax 为有史以来最佳的 iPhone,更加坚固的机身品质,搭载 A15 最强移动处理器芯片,正面配备了 6.7 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并且还支持了全新的 ProMotion 高刷,支持杜比视界,即便依旧采用了刘海屏,但素质仍然是最顶级。

同时,iPhone13ProMax 还拥有超长的续航表现,扬声器质量极佳,同时还有至少五年的系统更新。

缺点:没有充电器,没有耳机,充电速度不够快,IOS 系统并非适合每个人。

第二名:GooglePixel6Pro

今年谷歌在手机市场用力过猛,最新旗舰GooglePixel6Pro 搭载了谷歌自研芯片,正面配备 6.7 英寸 2K 屏幕,支持高刷,屏幕明亮清晰,后置 5000 万主摄+4800 万长焦+1200 万超广角素质极高,系统更新速度非常快,内置的 5003mAh 电池带来了超长的续航。

缺点:没有充电器,充电速度不够快,HDR+效果调校的太激进,导致色彩不一致。

第三名:三星 GalaxyS21UItra

三星 GalaxyS21UItra 配备了三星迄今为止能够向消费者提供的最顶级技术,正面 6.8 英寸 OLED 屏幕,它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并包含了很多花里胡哨的功能,屏幕指纹识别速度很快,最关键的是这块屏幕还支持 SPen 笔,内置 5000mAh 电池续航时间也很长,立体双扬声器响亮且清晰。

缺点:机身有些笨重,后置摄像头开孔太多外观杂乱,不同地区芯片型号不同。

第四名:小米 11UItra

国产手机小米 11UItra 排名第四,GSMArena 正面配备了 6.67 英寸 OLED 曲面屏,机身采用了更为高端的陶瓷材质,屏幕素质很高端让人印象深刻,背部副屏可开发的潜力很大,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双 65W 快充,充电速度很快,后置 5000 万+4800 万+4800 万三摄,影像素质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缺点:机身较为笨重,相机太过突出,后置副屏用途太单一,机身发热比较严重。

第五名:OPPOFindX3Pro

OPPOFindX3Pro 延续了 OPPO 在旗舰机领域的高品质设计,机身采用了精致的流线型设计,镜面效果质感出色,相机模组与背板过渡圆润手感很棒,后置双 5000 万主摄拥有出色的摄影质量,后置 300 万显微镜头可玩性很高。

缺点:内置 4500mAh 续航较差,光学变焦仅支持 2 倍,且不支持 OIS 防抖。

第六名:vivoX70Pro+

排名第六是 vivoX70Pro+,尽管这款手机在某些地区不会销售,但依旧不妨碍它成为一款真正的旗舰手机,vivoX70Pro+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正面配备了 120Hz 高刷 2K 曲面屏,搭载骁龙 888Plus 拥有顶级性能,后置 5000 万蔡司镜头提供了出色的摄影质量,视频防抖相当优秀,立体扬声器也很棒。

缺点:仅在印度和中国销售,FuntouchOS 还有待改善。

以上六款是 GSMArena 评选的 2021 年度最佳手机,iPhone13ProMax 实至名归,谷歌今年表现强势,三星还是一如既往的稳,而小米这一次居然排在了第四,让人意外的是,往年华为 Mate 系列与 P 系列都可以排进靠前的位置,但这一次华为名落孙山,估计是不支持 5G 的问题。

更多手机品牌性价比排行榜2020前十名(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20前十名最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