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安全感?(所谓的安全感是指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安全感?(所谓的安全感是指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丨谢礼根江苏国寿这几年,你知道国家为什么出台政策大力发展并扶持保险业呢?2020年,又批准了一些外资险企公司入驻中国。因为李克强的经济学就是:消费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

文丨谢礼根 江苏国寿

这几年,你知道国家为什么出台政策大力发展并扶持保险业呢?2020年,又批准了一些外资险企公司入驻中国。因为李克强的经济学就是:消费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最重要的手段。

可是,中国的老百姓最大的特点是:你越要ta花钱消费,ta就越要把口袋捂得紧紧的。中国的老百姓为什么喜欢存钱?并不是钱花不完才存在银行的,而中国的老百姓更多的是一种担忧,后顾之忧!天价的医疗费,暴涨的教育费,住房养老……

国家希望百姓消费,前提是必需解决老百姓的后顾之忧!因为人民没有保险,人民就没有保障,人民没有保障,人民就没有安全感,人民没有安全感,社会就不会有稳定感,社会没有稳定感,国家就没有安定感!

所以,在社会转型的今天,任何能用金钱买到的物品都不是奢侈品。真正的奢侈品,是人们心中的安全感!

那么,什么是安全感?

就是说:一场疾病,我不用害怕倾家荡产;一场意外,我不用担心,家人跟我颠沛流离;一场金融风暴,我不用担心没有东山再起的靠山;一场官司,我不用担心后半生无依无靠。

这,就是保险。

常言道,贫富一场病,风险不择人!那么,什么才能具有扺抗风险的能力?答案是:保险,只有保险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才是我们最后的一道防线!!

更多什么是安全感?(所谓的安全感是指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