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文件需要用什么播放器打开电脑(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swf文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wf文件需要用什么播放器打开电脑(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swf文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wf文件是一种基于矢量的Flash动画文件格式,一般由Flash软件创建和生成。广泛应用于网页设计、动画等领域,非常普遍。有些朋友下载SWF文件,但不我不知道如何打开它们,也不知道是否能用播放器打开它们。边肖现在以win7系统为例,教你如何打开swf文件。

方法一,

1.打开一个swf文件,只需要everyone内置的adobe flash player IE插件ie浏览器打开,一般都是装的。如果没有内置好友,可以下载安装。

2.双击桌面上需要打开的swf文件,选择 从已安装程序列表中选择一个程序 然后单击 好的 ;

3.选择 IE浏览器 然后单击 好的 ;

4.单击 允许阻止的内容 在浏览器的底部弹出。

5.此时,swf文件已成功打开。

方法二,

1.当然,swf文件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播放器打开。这里,边肖以暴风影音为例,教你打开swf文件;

2.首先打开暴风影音,点击 打开文件;

3.选择需要打开的swf文件,然后单击 打开 ;

4.这时候我们的swf文件就顺利打开了。

所以,对于swf文件,朋友可以用电脑自己的函数或播放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更多swf文件需要用什么播放器打开电脑(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swf文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