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0字数统计在哪(excel2007字数统计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2010字数统计在哪(excel2007字数统计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打开Excel电子表格程序,然后在程序中打开电子表格进行字数统计。在相邻的单元格中输入“=len(”,然后按Enter键确认。用鼠标点击单元格来计算字数。继续输入")"并按回车键确认。可以在Excel工作表中显示字数,统计字数。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APP版本:excel2019

1.打开Excel电子表格程序,然后在程序中打开表格进行字数统计。

2.在相邻的单元格中输入"=len("并按Enter键确认。

3.用鼠标点击单元格来计算字数。

4.继续输入")"并按回车键确认。

5.可以在Excel工作表中显示字数,统计字数。

Excel:微软Excel是微软为使用Windows和苹果Macintosh操作系统的电脑编写的电子表格软件。直观的界面、出色的计算功能和图表工具,加上成功的营销,使Excel成为最受欢迎的个人计算机数据处理软件。1993年,在作为Microsoft Office组件的5.0版本发布后,Excel成为适用操作平台上的主流电子表格软件。

更多excel2010字数统计在哪(excel2007字数统计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