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么去除脸上的斑点图片(ps怎么去除脸上斑点和痘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怎么去除脸上的斑点图片(ps怎么去除脸上斑点和痘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先打开一张用ps的人物照片;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然后将图层混合模式调整为:柔光,白化人物;按Shift Ctrl Alt E给可见图层盖章,然后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模糊半径;添加一个模板,用黑色填充,然后选择一个白色笔刷,降低白色笔刷的不透明度,在角色的脸颊上使用笔刷。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APP版本:photoshop2020

以华为MateBook-X、win10、photoshop2020为例。

首先,我们用ps打开一个人物的照片;

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dddddd,然后将图层混合模式调整为柔光,使人物变白;

按Shift Ctrl Alt E给可见图层盖章,然后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模糊半径:5;

添加一个模板并用黑色填充,然后选择一个白色笔刷来降低白色笔刷的不透明度,涂抹在脸颊、额头等部位。用画笔描绘人物。涂的时候要小心,减少眼睑和鼻子上的刷子的大小。

同理,再次涂抹去除眼纹、斑点等细小细节;

更多ps怎么去除脸上的斑点图片(ps怎么去除脸上斑点和痘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