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东北蝾螈品种介绍(东北蝾螈品种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东北蝾螈品种介绍(东北蝾螈品种图片)。

一,被人拿来生火时,它们往往惊逃而出,有如从火焰中诞生,因而得名。火蝾螈与大多数两栖类一样是偏向夜行性的动物。

二,泥螈泥螈也被称为泥小狗,因其能像小狗一样汪汪叫而得名。泥螈的体色为灰色或棕色,间有稀疏的浅黑色斑点,尾鳍呈赤黄色,头和躯干扁平,尾侧扁,腿粗短,有四趾。

三,斑点钝口螈斑点钝口螈身上显著的特征就是有明亮的黄色斑点。斑点钝口螈大部分时间都隐藏在阴暗、潮湿的地方。

东北蝾螈品种

东方蝾螈是一种体型比较小的动物,成年后身体的长度一般来说不会超过10厘米。具体来看,不同东方蝾螈个体的体型是不同的。性别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雌性的体型相对较大,一般都能长到8厘米,而雄性一般只有6.6厘米左右。

环境也会影响它们的体型,在适宜环境中生活的个体可以长得比较大,甚至能长到接近10厘米长。

更多东北蝾螈品种介绍(东北蝾螈品种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