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怎么准备(cma考试需要看的资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ma考试怎么准备(cma考试需要看的资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考CMA需要准备身份证、信用卡(或者用护照、驾驶证代替)和预约确认函。CMA考试允许的计算工具是普通计算器等。

CMA考试注意事项参加CMA考试时不允许将函数计算器和金融计算器带入考场。CMA考场当地也会提供计算器,铅笔,草稿纸。完了可以找监考老师要。水、饮料、面包、餐巾纸等物品不允许带入考场,都缩进考场本地提供给你的小邮箱里。

什么是CMA考试CMA考试是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创办的一项职业资格,由美国国家会计协会(NAA)衍生而来,至今已有103年历史。它是美国最大的会计协会之一。要参加CMA考试,你必须首先申请成为IMA的普通会员。对于中国考生,您可以通过IMA授权的中国培训机构申请会员资格。

更多cma考试怎么准备(cma考试需要看的资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