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疫情最新通知(黔江疫情政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黔江区疫情最新通知(黔江疫情政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是主动落实健康管理措施。[重庆市黔江区新年疫情防控s Day 2022]贵州所有外出务工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到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到,并使用社区报告二维码。自12月4日起,居住在Xi的人们安、严安、咸阳等重点地区必须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按有关规定接受健康管理。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造成传染病传播或严重扩散风险,涉嫌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二、减少跨省(区、市)人员流动。建议外地和本地的人就近过节,除非必要,不要去中(高)风险区所在的城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必须严格执行人员外出审批制度。确需外出的人员必须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责任,主动回贵州报到并配合防疫人员落实相关管理措施。第三,严格控制集会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大型文艺演出、促销、年会、聚餐等活动,压缩农村集市规模和频率。确需举办的活动,应严格按照谁持有,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审批单位和当地乡镇街道应加强检查。建议家庭聚餐不要超过10次,而且喜事推迟,丧事简化,酒席不办。如果真的有必要,那就尽量小的举行。承办5桌以上宴席的餐饮单位,应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个人自行举办5桌以上酒席等聚餐的,必须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村(社区)要加强指导和检查,切实落实防控责任。

更多黔江区疫情最新通知(黔江疫情政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