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师就业前景如何(造价工程师成绩几年有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师就业前景如何(造价工程师成绩几年有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四年有效,但只针对考试等级为全科的,即参加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免试部分科目或附加项目的,有效期只有两年。

一个等级的有效期是几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科目有:

统考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

专业:《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滚动管理方法;

1.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周期为4年,两科免试滚动管理,周期为2年。

2.参加4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3.参加两科考试的,必须在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4.取得资格证书并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提高到专业)的人员,只有在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过专业科目考试并合格,才能取得相应的专业考试证书。

就业前景怎么样?每个项目都需要一个预算员参与从开工到竣工的全过程。开工预算、工程进度分配、工程竣工结算都需要预算员做预算。从业主到施工单位和公正方造价咨询中心,都有自己的预算员。显然,这个就业机会广泛的专业有很大的社会需求。

应聘人员可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机关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工作,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建设项目投融资与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结)算等工作。

几乎所有的项目都要求从开工到竣工全程预算,包括开工预算、项目进度分配、项目竣工结算等。无论是业主、施工单位还是第三方造价咨询机构,都需要自己的核心预算人员。所以造价工程师的需求量很大,就业前景很好。就业渠道广,工资高,自由度大,发展机会广阔。

更多一级造价师就业前景如何(造价工程师成绩几年有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