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mini最新款(2016款长安奔奔mini配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安奔奔mini最新款(2016款长安奔奔mini配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早在2014年4月,长安奔奔mini改款车型的无遮掩实车照片已经正式曝光。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长安奔奔mini前脸的设计有所改动。另据报道,改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也将进行调整,并安装全新的1.0L发动机,将进一步提高油耗经济性。

2012款1.0L IMT导航版国IV2012款1.0L IMT时尚版国IV2012款1.0L手动时尚版国IV2012款1.0L手动亲情版国V2012款1.0L IMT时尚版国V2012款1.0L手动亲情版国V2012款1.0L手动亲情版国v长安豪

常安笨笨迷你设计

长安汽车s新奔奔刚刚上市,但这款车型不会取代奔奔mini,而是定位于其上。其实长安奔奔mini之前也经历过小改,主要是长安汽车的logo由当时的盾形logo换成了现在的V字LOGO。为了符合新logo的轮廓,前脸略有改动。这次的改变还是主要集中在前脸,最新曝光的是已经褪去伪装的改款奔奔mini车型。

新改款保留了引擎盖和大灯总成的现有配置,所有改动都集中在前杠。原本是装饰性设计的上格栅,尺寸进一步缩小成一根细长的条形贴在引擎盖边缘。真正具有进气散热功能的下进气格栅轮廓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增大。当然,仔细观察,两边都只是格子装修,真正的通风面积和现金差不多。

长安奔奔mini符合新交规对车牌安装用高四螺栓的要求。新车型在原有的牌照底座上预留了四个略显螺纹的孔,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面积的黑色格栅装饰,凸显了新奔奔mini追求运动元素的前脸风格。

另外,可以看到车身尾部的字体铭牌有轻微的条纹,主要是因为铭牌上有bluecore 是增加的,这是长安汽车目前推广的动力技术品牌,车身翼子板上也增加了VVT字样。这也意味着改款奔奔mini的动力系统得到了升级。

求特价买长安汽车已经推出了EA12和EA14系列新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2L和1.4L,已经装配在奥利维尔、新奔奔等车型上。改装后的奔奔mini搭载了新研发的EA10系列发动机,排量依然是1.0L,但是增加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输出将略有增加,而油耗将进一步下降。

总结:由于整体改动不大,又要保证低于新奔奔的差异化定位,这也决定了改动后新奔奔的价格体系不会有变化,发动机的升级成为了新奔奔提升性价比的重要卖点。

更多长安奔奔mini最新款(2016款长安奔奔mini配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