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加拿大鹅掉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加拿大鹅掉毛是怎么回事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加拿大鹅掉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加拿大鹅掉毛是怎么回事图片)。

加拿大鹅稍微掉毛也是正常的。

羽绒服掉毛的问题是大多数羽绒服都会出现的问题,即便是高档羽绒服也会出现掉毛的问题。如果是新买的羽绒服有跑绒的现象,这很正常,大部分跑出来的绒都是胆布和面料中间的绒,拍一拍跑出来了就没有了。

如果不是胆布和面料中间的绒,那没有办法,说明这件衣服比较坑爹,会跑绒。羽绒服跑绒虽说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在制作的时候可以尽量避免。

扩展资料:

加拿大鹅掉毛的介绍如下:

面料选择上很有讲究,选面料的时候会用嘴贴着面料吹气,如果漏气厉害的说明跑绒也厉害,另外用好的防绒里布也很重要,防绒的价格也要贵好多。

注意含绒量。含绒量与充绒量是决定羽绒服质量的关键,其含绒量一般以70%及以上的为宜,具有一定的蓬松度和轻柔感充绒量的多少,则涉及羽绒服的保暖程度,应根据自己穿着的需要来确定。

加拿大鹅掉毛是怎么回事

更多加拿大鹅掉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加拿大鹅掉毛是怎么回事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