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中最大的恒星(银河系有大量恒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银河系中最大的恒星(银河系有大量恒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银河系可能包含大量类地行星。

据中国科学报报道(冯伟伟):天文学家长期以来一直在观测浩瀚的宇宙,希望发现外星文明。一个星球要有生命,液态水必须存在。这一发现的可能性似乎无法计算,因为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像地球这样的行星获得水是偶然的,需要一颗冰小行星的大撞击才能产生水。

现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全球研究所的研究在《科学发展》期刊上发表了一项令人大开眼界的研究,指出水可能存在于行星形成的过程中。这项研究的计算对地球、金星和火星都是正确的。

“我们所有的数据表明,水从一开始就是地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且因为水分子经常出现,所以有一个合理的可能性,它适用于银河系中的所有行星。液态水存在的决定性因素是行星与其太阳之间的距离。”研究负责人、哥本哈根大学太阳和行星形成中心教授安德斯约翰森(Anders Johansen)说。

利用计算机模型,研究小组计算了行星形成的速度和成分。这项研究表明,它是45亿年前形成后期地球过程中积累的毫米级冰和碳尘埃颗粒3354。已知它们围绕银河系中所有年轻的太阳运行。

“在地球增长到目前质量的1%之前,它是通过捕获大量充满冰和碳的鹅卵石而增长的。然后地球变得越来越快。五百万年后,它变得和我们今天知道的一样大。在这个过程中,地球表面的温度急剧上升,导致鹅卵石中的冰蒸发。因此,今天的干坤球只有0.1%是由水构成的,尽管地球表面70%被水覆盖。”约翰森说,新的研究证实了他和他的团队10年前提出的想法。

这个理论被称为“卵石吸积”。它认为行星是由鹅卵石聚集在一起形成的,然后行星变得越来越大。

约翰森解释说,水分子H2O在银河系中随处可见,因此这一理论提出了其他行星可能以与地球、火星和金星相同的方式形成的可能性。

“银河系中的所有行星可能都是由相同的积木形成的,这意味着银河系中经常出现在太阳周围的其他行星可能拥有与地球相同的水和碳含量,只要温度合适,就可能有潜在的生命存在的地方。”他说。如果银河系中的行星具有与地球相同的结构和温度条件,它们很可能拥有与地球相同数量的水和大陆。

“根据我们的模型,所有行星都有相同的水,这表明其他行星不仅有相同数量的水和海洋,而且有与地球相同数量的大陆。”研究合著者马丁比扎罗(Martin Bizzarro)说,“它为生命的出现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另一方面,如果行星上的水量是随机的,那么这些行星可能看起来非常不同。一些行星太干燥,无法发展生命,而另一些则完全被水覆盖。

“被水覆盖的星球当然有利于海洋物种,但能够观测宇宙的文明形成的条件并不那么理想。”约翰森说。他和他的团队期待下一代太空望远镜的出现,这将提供更好的机会来观察恒星外部绕太阳运行的系外行星。

更多银河系中最大的恒星(银河系有大量恒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