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好歌,当你听到它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把你的感情带入其中,尤其是在婚礼这个神圣而庄严的场合。选择一首经典而不落俗套的婚礼背景歌也很重要。今天本站就给大家盘点十首不可或缺的婚礼背景歌。

1.《Perfect moment》-玛汀麦古基安。

这首歌应该大家都很熟悉。是台湾省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的一集。旋律优雅浪漫,歌词非常贴近婚礼。

2.《Drops》-FKJ/汤姆贝利。

这首夏天准备好的曲子总是充满了悦耳的键盘旋律,重复的吉他弹奏和时尚的bassline富有感染力。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3.《Truly madly deeply》-野人花园。

“真诚,疯狂,深刻。”这就是这首歌想要传达的深情:宝贝,你看到了吗?你不用闭上眼睛,因为这一切就在你眼前,你想要的一切一定会到来。

4.《Beautiful In White》 -尚恩菲南。

这是西城男孩的主唱尚恩菲南为他的妻子和孩子唱的一首歌。旋律动人,歌词很煽情。让新郎唱歌迎接新娘出场,会煽情到流泪。

5.《bloodshot〔SRNO Remix〕》 - SRNO/Lexy Panterra。

醉醺醺的,慵懒的语气听着很舒服,如果在婚礼上演奏会增添一些灵动的魅力。

6.《Marry you》歌手:布鲁诺马斯。

火星经典歌曲,适合求婚,新人进场,回顾新人爱情故事,告白接吻,酒席开始。

很多新人看了钱的舞蹈,唱着这首浪漫直白的歌向杜教授求婚,觉得场面浪漫可爱,决定结婚的时候用这首歌。

7.《Union》-她。

强烈推荐这首歌!这也将列入本网站未来的婚礼歌单。这首歌非常非常深情,也有现场版,看个人喜好。“你能感觉到我们的化学反应吗?”

30秒的前奏会被暧昧和欲望触发。甚至每次听到第一句就热泪盈眶。

8.《Lover is a day》 -Cuco。

“我可以是一只迷恋你的野猫,一只觊觎你的豺狼,也可以是一匹温顺的骏马。你知道,我一直是一个任性的人,像我爱你一样任性。”

9.《Close to you》-木匠。

这首歌也是一首经典歌曲,无论你听多少遍,都不会厌倦。这是《辛普森一家》中荷马和玛吉结婚的背景音乐,充满了甜美俏皮的柔情。

10.《为你唱首歌》痛仰乐队。

“万花筒点缀着你耀眼的瞳孔,蓝天会因为你而有彩虹。五彩缤纷的世界,缠绵太久,只有我知道你有多珍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