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车怎么开,教你基本操作,新手司机不用怕(自动挡的汽车怎么开我是新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动挡车怎么开,教你基本操作,新手司机不用怕(自动挡的汽车怎么开我是新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动挡汽车驾驶方法介绍:

首先,自动挡一般有P、R、N、D、3、2、1。请记住:P,驻车档R,倒档N,空挡D,行驶档。

3,2,1的意思是强制将变速器限制在某个档位以下。例如,3表示强制将变速器限制在三档以下。好吧,这记住这些很重要。如果你知道停车、倒车、开车、空挡这几个词用英语怎么说,我相信更容易记住那些齿轮符号。

自动停止-初学者的驾驶技巧:

首先,能用力时千万不要用力不要推变速杆。99%以上的时候,你可能都做错了。比如按下变速杆上的拇指按钮,只能拉出或者推入P档。注意,这个机构是为了防止驾驶过程中误操作和推入R档或P档等极其危险的动作而设置的!

1、停车时,必须挂P档,拉下手刹。这里停车意味着长时间停车,人可能会离开车辆。

2.发动机只能在P档和N档点火。而且因为第一点,停车后重启时,一定要在P档。一般情况下,点火前发动机不能挂到其他档位。

自动闭塞的驾驶技巧——正确点火动作;

1)、将钥匙转到1(或2);仪表板上的许多灯都亮着。此时车内电脑开始自检(相当于PC启动),同时油泵开始工作。几秒钟后,灯灭了。根据车的不同,有些灯会在点火后熄灭。

2)踩下刹车,开始点火。

3)发动机怠速降至正常转速,水温表指针开始移动后,踩下刹车,挂D档,松开刹车。

4)松开刹车,走。以上点火过程也适用于手动挡汽车,但手动挡汽车必须踩下离合器才能点火。如果你觉得环保或者热车烧的一点汽油比发动机寿命更重要,请跳过热车这一步。

3.就像电脑游戏一样,踩油门加速,踩刹车减速。

4.遇到红灯或者其他原因,需要短时间停车,踩刹车,让车保持不动。松开刹车,启动。

5.长时间停车,比如在铁路道口等火车通过,或者明明知道这个红灯持续时间很长;见第一点。(以前有这样一种观点:当停止时间长时,它最好换到n档,拉紧手闸。因为选档杆在行驶位置,所以自动挡汽车一般行驶趋势较弱,长时间踩刹车等于强行阻止这种趋势,使得变速器油温升高,机油容易变质。尤其是在空调工作,发动机怠速高的时候。-似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一个明确的争论是该停P还是停N。关于这个在新浪论坛争论了快两年,尤其是去年夏天,最后也没有定论。至少我放了P挡,前轮和后轮锁在一起。况且停车在设计上就是P,这不反正也不疼。)

6.在你从D档换到P档或R档之前,或者在你从R档换到D档之前(你可能需要在车库里这样做),请确保汽车已经完全停下来。总之,前进的时候永远放D档;把R档放回去;当你离开时,它s在P档。自动变速器很容易。否则,它这是辆愚蠢的车。唐别担心,有以下几点。

自动换挡的驾驶技巧——自动换挡的驾驶方法中级;

首先,很多自动挡往往加速有延迟。踩油门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上升很快,但加速并不快,一般在半秒到一秒之间。然后,加速度快速上升,显示出很大的后劲。灵活掌握这个,在市区一加速就避免刹车;或者高速超车的时候,除了加速什么都有。

1.唐没事就别用N档。仅当:

1)、行驶中熄火,慌忙推空挡重燃,燃完后再推D挡去修理厂。

2)、发动机能无论如何都不能启动,当你需要其他车辆的拖绳或硬连接牵引时。n档。

3)唐不要开得像手推车一样,除非你认为它不像。省一点油钱更安全!和变速器的使用寿命。我曾经在杂志上看过一篇文章

(以前有一种观点:有些驾驶员为了省油,在高速行驶或下坡行驶时将选档杆滑动到n档,容易烧坏变速器,因为此时变速器输出轴高速旋转,但发动机怠速运转,油泵供油不足,润滑条件恶化,变速器容易烧坏。)

2.开车时,如果你松开油门,变速器往往会认为你要进入经济(或省油)模式。此时,如果可能,变速器会自动升档一档。但是,传输永远不会像出租车司机那么快s . 40/h的速度已经到了5档。所以,如果可能的话,注意一般变速器升档的时候。以POLO为例,正常情况下,车速略高于20、40、60时松开油门,就会升档。在城市道路上,灵活使用油门升档会降低油耗。

3.高速公路超车时,手动挡的技巧之一就是降一档。自动挡也能实现这个功能,但是没那么直接。

1)先加速,或者确定你的车的速度差不多或者略快于对方。必要时换车道。

2)轻踩油门,松开油门。

3)重复3、2、3的动作。

4)、猛踩油门,注意,踩油门。你会体验到发动机的轰鸣和推背的感觉。

更多自动挡车怎么开,教你基本操作,新手司机不用怕(自动挡的汽车怎么开我是新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