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的票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取吗(网上订票用临时身份证能取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上订的票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取吗(网上订票用临时身份证能取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票可以用临时身份证领取,只要不过期。

截至目前,购买火车票的有效证件有:

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领馆证、海员证、外交部颁发的外国人身份证明、户口簿、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校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按规定可以使用的有效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PRC)往来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有24种,外国人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通行证,外交卡,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出具的护照挂失证明,铁路公安处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 1.5m以上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还包括学生证。

更多网上订的票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取吗(网上订票用临时身份证能取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