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哪些(教师资格证需要考哪几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术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哪些(教师资格证需要考哪几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教师资格是国家对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是公民获得教师职务和从事教师工作的前提条件。教师资格制度是国家实行的教师职业许可制度。那么教师资格证需要考哪些科目呢?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一)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有两科: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保教知识与能力》。

(2)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科目有两科:第一科《综合素质》,第二科《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3)初中、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三: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4)报考中等职业学校文化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5)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资格考试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科目三: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三《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其中科目三结合面试进行考试。

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1。考普通话证书(语文教师要2 A级以上;其他科目应为二类B或以上)。一般在3-6月,9-12月,每个月可以测试一次。

2.考心理学和教育学(考试半年一次,一般在3月和10月,有效期要根据自己所在省份的规定,所以最好通关一次;考心理学、教育学,需要报名——幼师/小学/初中/高中(高职)/大学的考试等级。您的教育水平必须比您的注册水平高一级。想教高中,必须有大专以上学历。另外为大学在职教师提供大学教师证)

3.拿着你以上三证加上毕业证、身份证、体检,就可以报名试讲3354,也就是“讲座”。这时候你要选一门好的学科(也就是数学,语文之类的)。讲座通常持续15分钟。考试前,上网查模板。每年的6月和11月,做讲座就能拿到证书。

更多美术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哪些(教师资格证需要考哪几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