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峦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翠山风景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翠峦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翠山风景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绿山地区的景点有黑熊岭森林公园森林生态旅游区、名人度假村、名人滑雪场等。

1.黑熊岭森林公园森林生态旅游区:位于西山水库西北,距翠峦区37公里,旅游资源主要有黑熊岭、姐妹松、一线天、任贤峡、飞来石、黑熊洞等。黑熊岭山势雄伟,山势险峻,河流清澈,人烟稀少,环境清新,具有典型的中国北方寒冷山区原始自然风光。

2.名人度假村:位于海伊公路202国道南侧,占地约30公顷。在建别墅5栋,其中3栋别墅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另外2栋别墅建筑面积分别为400平方米,共计3800平方米。

3.名人滑雪场:位于宜穗高速公路南100米处,占地8.7公顷林地。有一栋总面积为1218平方米的办公楼。分为楼上楼下,一楼是营业厅,二楼是休息住宿娱乐厅。

更多翠峦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翠山风景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