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六安中学2021本科率(六安中学本科录取率是多少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六安中学2021本科率(六安中学本科录取率是多少啊)。

录取率百分之六十左右,安徽省六安中学是经六安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一所民办股份制高级中学。学校坐落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21亩。学校紧邻皖西大道,交通便利,环境安宁,校园整洁优美,布局科学合理。学校现有三幢教学楼13000平方米,科技馆6000平方米,多幢学生公寓15000多平方米,400米跑道的标准运动场和3000多平方米的食堂浴池等生活设施。

学校实行科学化封闭式管理。

就升学率来说,良好的基础塑造良好的未来,这是概率事件,目前升学率还是远远不及六安其他中学的,这是没法改变的事实。

只有不断提高入学门槛,加大教育资源投入,后面也会逐步提升的。

更多六安中学2021本科率(六安中学本科录取率是多少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