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石是人造石的一种吗(人造石英石的优缺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石英石是人造石的一种吗(人造石英石的优缺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造石英石的危害有哪些】人造石英石的危害有:引起呼吸道疾病,危害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人造石英石是由90%以上的天然应时、10%左右的颜料、树脂和其他用于调节粘结和固化的添加剂组成。一些无良商家在制作石英石时,掺入过量气泡,使用时容易掉粉。如果他们长期使用,他们可能会因吸入过多的灰尘而患呼吸道疾病。人造石英石的特点如下:1。表面持久光亮:结构致密,无微孔,吸水,耐脏,橱柜里的日常调味品都能根本穿透不了。经过精密抛光,产品表面易于清洁和护理,能保持持久光泽,光亮如新。2.无划痕:产品表面硬度高于一般铁,任何家居用品都可以放在桌子上。(但应避免钻石、砂纸、硬质合金等高硬度物品刮伤桌面。) 3.耐沾污性:石英台面具有高级别的微孔结构,吸水率仅为0.03%,足以证明该材料基本无渗透现象。每次使用后,用清水或中性洗涤剂冲洗桌面。4.防烫:石英石表面具有很高的防烫能力,是除不锈钢外最好的耐温材料。抵制经常烧坏桌面和锅底煤渣的烟头。5.抗老化和色牢度:这种材料的老化现象可以室温下不可见;在一年四季阳光不强烈的情况下,颜色不会变化太大。

更多石英石是人造石的一种吗(人造石英石的优缺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