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健康很重要,牙刷的选择决定了我们每天刷牙的体验。电动牙刷是现在很多人喜欢用的一种牙刷。很多人习惯用电动牙刷,出门都会带着。

电动牙刷平面可以托运吗?电动牙刷可以随身携带,不需要托运。因为电动牙刷会有锂电池,而且民航规定锂电池要随身携带,不能托运,容量不能超过160wh。如果有,就不能携带,也不能托运。一般电动牙刷的锂电池容量比较低,可以随身携带。

电动牙刷可以托运或携带吗?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等电动日用品,如果是锂电池就需要随身携带,如果是干电池就需要托运。电动牙刷可以不托运直接带上飞机,而且由于电动牙刷含有电池,只能随身携带,托运时电池不能放在托运行李中携带。

用锂电池的东西要注意。1.锂离子电池的额定能量不得超过160Wh,超过160Wh的应办理危险品手续运输。

2.携带含有锂离子电池的设备(如笔记本电脑、相机、摄像机等)时。),注意:

(1)可以放在托运行李和随身行李中。

(2)应采取措施防止意外启动。

(3)锂离子电池的额定能量不应超过100Wh。

(4)额定能量为100Wh(不含)至160Wh(含)的机载锂离子电池应经运营人(航空公司)认可。

3.备用锂离子电池的携带和运输应遵循以下规则:

(1)只能放在随身行李中携带。

(2)为防止锂电池短路,请将备用电池放在原始零售包装中或对电极进行绝缘处理。例如,用胶带粘上暴露的电极,用塑料带或保护袋单独包装电池。

(3)锂离子电池单体额定能量不应超过100Wh。

(4)经运营方(航空公司)同意,可携带额定能量100Wh(不含)至160Wh(含)的备用锂离子电池,但不超过2块。

乘客携带物品登机的规定。禁止携带或托运。

枪支、弹药、打火机、毒品等。不能携带也不能托运。这些是危险品和违禁品。用户不要携带这些东西上飞机。

2.你只能带着它。

充电宝,锂电池等。在屋内托运行李时不能及时发现以防燃烧爆炸,只能随身携带。锂电池、充电宝之类的东西如果超过了携带量,甚至不能携带,因为电动牙刷因为容量小,所以可以携带。

3.你可以随身携带或者托运。

单瓶100ml以下的小容量护肤品可以随身携带。超过100ml就需要托运,但是水、饮料、粥、罐头等含水物品不能带上飞机,防止飞机机舱内出现液体弹。

4.可以托运,不能携带。

低酒精和液体可以托运。酒精含量方面,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24度的葡萄酒,托运数量没有限制。酒精含量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之间的葡萄酒,托运不得超过5升,酒精含量大于70度的葡萄酒根本不能托运。像花露水这样低的酒精浓度是可以接受的。

注意:随身行李必须小于20*44*50cm,重量不得超过5kg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