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丸子的家常做法简单(猪肉丸子的家常做法蒸多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猪肉丸子的家常做法简单(猪肉丸子的家常做法蒸多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做猪肉有很多种方法。今天,它的经典做法之一是猪肉丸。猪肉丸子是猪肉做的丸子。其做法如下:

练习1

材料

瘦猪肉200克,木耳20克,黄瓜50克,西红柿75克,香油10克,盐3克,味精2克,大葱10克,生姜5克,豌豆淀粉5克。

工作方法

1.将猪肉洗净切碎,加入水淀粉、精盐、葱花、姜末和少许水,搅拌均匀。

2.将黄瓜、西红柿分别洗净,切成小块,将汤锅放在火上,加入清水1000克,倒入丸子,待丸子浮起时,加入黄瓜片、木耳、西红柿片、精盐、味精、葱花煮沸。

3.盛在汤碗里,淋上香油。

练习2

材料

碎猪肉300克、姜末10克、葱花10克、鸡蛋1个、色拉油400毫升、盐3克、鸡粉4克、精制糖5克、水50毫升、酱油10毫升、料酒10毫升、白胡椒1/2茶匙、香油1茶匙。

工作方法

1.将肉末放入盆中,加盐搅拌至粘稠状。

2.在做法1的材料中继续加入鸡粉、细砂糖、鸡蛋,搅拌均匀。然后分两次加入50cc的水,边加水边搅拌,直到水被肉吸收。

3.继续在方法2的材料中加入葱花、姜末和调料A,搅拌均匀,将肉揉成小球。

4.烧热一锅,加入色拉油,将做法3的丸子放入锅中,小火煎4分钟左右至熟,捞起沥干油,装盘即可。吃的时候蘸点椒盐,和同伴一起吃。

练习三

材料

一块猪肉(最好是肥肉少的),几个蘑菇,一个大木耳。

1.把蘑菇和木耳泡在水里,肉剁碎,用刀剁碎,肉吃起来不那么滑。香菇和木耳切碎,三种材料混合,少加盐,用手搅拌均匀。

2.把肉揉成肉丸,另外煮一锅水,加几片姜、香菇、炒青菜。如果有冬菜或者竹笋,就少加一点,然后把肉丸卷起来舀起来备用。

3.汤里加大白菜,调味,少加鸡精。因为有炒菜丝,所以汤的味道咸鲜,再加葱丝就更好了。

4、用蚝油、淀粉、酱油,少放点糖,或者放点鸡精到酱里,煮开浇肉丸面。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猪肉丸子的家常做法简单(猪肉丸子的家常做法蒸多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