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士学位有哪些(授予理学学士学位的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理士学位有哪些(授予理学学士学位的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06年以后,教育部批准各大学申请的医学影像专业均为4年制,且均为理学学士学位。

内蒙古民族大学是4年制医学影像,授予学士学位,毕业后不能考执业医师资格证。其他5年制大学都是博士学位,毕业后可以考执业医师资格证。

学位:授予个人的学术称号或学术荣誉称号,表明其受教育程度或在某一领域所达到的水平,或承认其在某一领域的突出贡献。由国家授权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或者其他学术机构、认可机构授予。学位头衔终身享有。

学士学位由国务院授权的大学授予,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由国务院授权的大学和科研机构授予。授予学位的高等学校和科学研究机构,在学位评定委员会作出授予学位的决议后,向学位获得者颁发相应的学位证书。

更多理士学位有哪些(授予理学学士学位的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