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打了疫苗还会得猫瘟(猫打了疫苗还会猫瘟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打了疫苗还会得猫瘟(猫打了疫苗还会猫瘟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猫咪2个月左右免疫,最早45天就可以免疫。正常的免疫程序是先驱虫,再接种疫苗。疫苗完成后,如果免疫失败,猫可能会生病。市面上常见的猫用疫苗有Inteway的Cat Triple和辉瑞的妙三多,还有一些不常见的台湾省疫苗和国产疫苗。过早的免疫时间也可能导致免疫失败。

免疫失败原因:市面上常见的猫用疫苗有英特威的猫三联和辉瑞的苗三多,还有一些不常见的台湾省疫苗和国产疫苗。免疫失败一般包括疫苗保存不当、个体差异、免疫麻痹导致接种失败,免疫时间过早也可能导致免疫失败。

针对症状建议用药:猫瘟临床常见症状为呕吐、腹泻,严重腹泻会导致抽血。治疗分为两部分。一种是支持疗法,可以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调节血液酸碱度和离子平衡,消炎,抑制胃酸分泌。二是抗病毒,用一些干扰素、抑制蛋白、单克隆抗体和巨肽来抑制病毒的复制,增加机体的白细胞,避免二次感染。

注意事项早期,严重呕吐需要禁食,打止呕针。一般可以少量食用,12小时不呕吐。少吃多吃,会慢慢恢复胃肠道的蠕动,直到完全正常。

更多猫打了疫苗还会得猫瘟(猫打了疫苗还会猫瘟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