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嘉兴私立幼儿园入学条件(嘉兴私立幼儿园报名条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嘉兴私立幼儿园入学条件(嘉兴私立幼儿园报名条件)。

1、监护人(父母)和孩子的户口本:要是宝宝没有户口,要及时上户口。要是是离异、单亲的家庭,只要提供孩子所在户口一方的户口本就可以了,没有户口本的话可以用离婚证。没有来得及上户口给孩子的可以选择一些不要求户口的私立幼儿园,或是试一下能不能用出生证代替户口本。但是没有上户口的话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学籍,因此最好还是给孩子上户口。

2、监护人(父母)身份证:这个不是必须,因为已经有户口本了很多就不需要身份证了,但最好还是准备好,以防万一。

3、出生证:如今很多幼儿园都不要求要出生证,因为有户口本了,不过不排除有部分幼儿园要特地要求要有出生证,尤其是一些公立幼儿园,需要提供的证件会更多一些。

4、房产证:这个不是一定要的,有不少公立幼儿园可能会要求提供这个,而且要求房产证和现居住地址或者户口本要一样,不过私立幼儿园通常是不需要提供这个的。

5、预防接种证:孩子需要打完所有的一类(免费)疫苗,包括脊灰疫苗、卡介苗、乙肝疫苗、百白破疫苗、麻风疫苗、乙脑疫苗、流脑疫苗和甲肝疫苗,没打的疫苗要尽快补打。

6、体检报告:幼儿园报名的时候通常会有相关人员告知用不用体检,要去哪里体检。体检一般要在入园前要完成,入学要带着体检报告入学。

7、宝宝免冠1寸照多张:这个也是入园要用的,照片底色优先选红色,然后选蓝色,一般要求是1寸,但也有部分幼儿园可能要2寸的,具体要求报名时通常会说清楚。

更多嘉兴私立幼儿园入学条件(嘉兴私立幼儿园报名条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