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可能发动政变吗(特朗普会发生政变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特朗普可能发动政变吗(特朗普会发生政变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现在的情况是,民主党、左翼媒体、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华盛顿官僚、华尔街、科技公司共和党建制派联手发动政变,通过制造假票的方式,推翻人民支持的民选总统特朗普!

经过特朗普律师团队的调查取证,很多舞弊行为浮出水面,比如鬼票、邮寄非法选票、系统性篡改、人为操纵等等。更神奇的是,法律维权的过程是艰辛的。在众多的证人证据面前,号称独立于司法的州法院也成了一群合作者,大部分官司都败诉了。现在,只有州议会还在发挥作用。各州的听证会向美国人民展示和暴露了选举的问题。美国人民感到被欺骗、无知,甚至更加愤怒。少数美国民兵要求特朗普捍卫美国宪法,坚守白宫,抓汉奸卖国贼!

特朗普认为美国是一个民主和法制的社会。在完成向最高法院的上诉之前,必须尊重司法。在用尽所有法律途径后,仍然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以至于有可能用行政命令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在部分地区实施戒严,动用军队控制局势。当然,美军是国有化的,不是特朗普的卫队。军方尊重国家宪法,在国家面临危险时,认为特朗普的命令符合美国宪法。当然,如果军队认为特朗普违反了美国宪法,完全可以拒绝!

大选失利后我确实有过这个想法,但不可能实施。虽然他有权调动和指挥军队,但别忘了军队是忠于宪法的。这是国会的事,不是总统可以为所欲为。

更多特朗普可能发动政变吗(特朗普会发生政变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