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年最低气温(湖南最近气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湖南今年最低气温(湖南最近气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然是10月份,但是华南很多地区的气温还是比较高的。最近在全国温度知识百科网,前十的城市多为广西,但今天湖南、广东也入榜了,特别是湖南在全国温度知识百科网前十,其中宜章知识百科网排名第一。你不是说最近有冷空气吗?为什么温度还这么高?

全国气温前十湖南占七席。

除了今天14时中国十大气温排行榜,老人“熟悉”的湖南、广东也加入了广西以外的人。湖南一举拿下七席,其中宜章知识百科排名第一。

不过湖南会降温下雨。据@湖南天气今天到后天,湖南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大风过程。其中北方降雨明显,南方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明两天还是很难看到雨。而且冷却范围的差异也很明显。今天湘西北最高气温18~20,明天将降至14 ~ 16。但今天湘南最高气温仍在25~30,热量充足,后天还会有一些降温和弱降雨。

国家天气预报:温度

从昨天(25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中国。与昨天05时相比,内蒙古东部气温下降6 ~ 10;内蒙古、辽宁部分地区出现7~8级阵风。今明两天,冷空气将继续影响北方,东北、华北等地气温将下降4~8。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气温下降10以上,并伴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8级。

冷空气的到来将把北方前期的高温带向低温,明天和后天,北方多地气温将降至最近的低点。华北东部和西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将降至15。东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0左右。北京、天津、石家庄、兰州等北方城市的最高气温也可能创下今年下半年的新低。

其中,东北地区不仅白天明显凉爽,早晚也很冷。27日开始,早晚最低气温将迅速下降至0或以下。比如哈尔滨28日最低气温-6,寒意出现在初冬。

对于南方来说,在冷空气和降水的共同作用下,降温主要出现在贵州和湖南。在华南,未来几天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0以上。

降水方面

昨天,在孟加拉湾气旋风暴和南支槽的共同影响下,西藏东部等地出现严重雨雪天气。现场监测显示,西藏中部和东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大雪;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

随着南支槽东移,今天青藏高原东部雨雪将减弱。未来三天,西南大部、江汉等地有雨。

具体来看,今天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和东部、川西高原北部、黑龙江北部、新疆北部、新疆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局地大雪。东北、北京、天津、河北中部、东北、西南、东南、江汉、黄淮西部、江淮、江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西北部、贵州东北部有大雨。

明天,新疆北部和天山地区、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北疆局地有大雪或暴雪。西北地区、西南地区、江汉、江南西部、江淮北部和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西南部、云南东北部有大雨。

后天,新疆北部和天山地区、西藏东部、青海中东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阿勒泰、天山地区有大雪。有小到中雨

更多湖南今年最低气温(湖南最近气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