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干又油属于什么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又干又油属于什么皮肤类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又干又油属于什么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又干又油属于什么皮肤类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干性和油性皮肤属于混合性皮肤。一般混合性皮肤T区比较油,但是脸颊的位置比较干,所以保养皮肤比一般的护肤要难很多。

是什么原因导致它又干又油?

过度清洁:

如果长期使用清洁能力强的护肤品,会破坏角质层,导致皮肤屏障失去自我保护能力,没有办法锁水,导致皮肤干燥。

但是有些地方的皮脂腺会不断分泌油脂,导致皮肤干燥、出油,造成混合性皮肤。

产品的误用:

如果用护肤品,看起来效果很好,但其实里面的成分比较刺激,含有酒精、水杨酸等成分。如果长期使用,容易造成皮肤屏障受损,皮肤水油失衡。

外部环境因素:

紫外线是导致很多问题的元凶,也会伤害皮肤屏障。平时防晒一定是少不了的,皮肤的边角也要打理。

油性和干性皮肤如何护理?

如果你想护理这种油性和干性皮肤,不同类型的皮肤护理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对于油性皮肤区域,有必要使用温和的控油清洁产品,帮助皮肤清除多余的油脂。干皮区,全脸要用温和补水的护肤品,增加皮肤保湿。

更多又干又油属于什么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又干又油属于什么皮肤类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