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宝贝长图有什么用(淘宝长图怎么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宝贝长图有什么用(淘宝长图怎么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淘宝商家都知道,在淘宝开店,宝贝图片很重要。现在很多卖家不惜重金请团队做淘宝宝贝详情页。每个宝贝上架时需要5张主图和一套详情页。而且我们发现当我们注册淘宝在美国的官方活动中,我们还被要求上传我们宝宝的长照。淘宝是什么长图?淘宝宝贝怎么长图?

手机淘宝店铺上传宝贝需要上传5张图片。宝贝主图是700x700以上的正方形图片,需要上传6张主图,比例为2:3。因为它是长方形的,商店称它为长画。宝贝长图是为了更好的展示宝贝,以长图的形式向客户朋友表达更多的宝贝信息。

淘宝宝贝长图怎么发布?

可以在宝贝发布的页面设置长图,也可以在淘宝助手上设置。

为了让店铺接入淘宝s官方流量方便快捷(包括淘宝推广、无线搜索、营销活动等。),手机淘宝针对宝贝长图的发布做了几个措施:

1.宝贝,主图第六张为长图。这张长图可以自动放在频道的特定位置。

2.招商时,商店不不需要提供婴儿入口地图。淘宝系统会自动采用第六长图,让店铺报名大促更加方便快捷,比如活动页面,大促等等。

3.渠道资源位和无线搜索:包括手机淘宝/搜索、列表显示和分类导航。

此外,无线终端将根据长图片的质量和数量继续扩展前台应用,包括所有资源位和列表。在移动搜索结果中,只要你上传一张长图,系统就会自动抓取这张图。

怎么拍长图?

1.美图秀秀打开图片,点击右上角【裁剪】,如下图。

2.跳出裁剪界面后,点击左侧工具栏【常用比例】中的【2:3单反相机(垂直)】,选框比例将被锁定为2:3。

3.拖动选取框的底角来选择图片中的人物。

4.调整选取框以获得所需效果后,单击选取框左下角的[裁剪],然后单击[完成裁剪]。

5.页面跳转后,点击右上角的【尺寸】。在弹出的界面中,勾选【锁定纵横比】,将宽度修改为800。

6.此时高度会自动变为1200,表示设计完成。单击[应用]并保存。

通过以上文章内容的分享,相信你已经知道什么是淘宝宝贝长图是?淘宝宝贝怎么长图?相关内容已经了解。在做宝贝长图的时候,图片的内容还是需要通过分析和市场调研来仔细研究。图答客户是提高转化率的有效方法。

更多淘宝宝贝长图有什么用(淘宝长图怎么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