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食物(一种食物的吃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2种食物(一种食物的吃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心健康屋-医疗保健:

晚上如何吃胖,相信这是很多女生的愿望。如果管不住嘴,吃多了,那么晚上怎么吃饭就是个大问题。我们来看看怎么做。1.健康酱意大利面。意大利面本身是小麦做的,是一种低热量的健康食品。高热量的部分只存在于酱料中。所以,只要配制低热量的健康酱料,面食就会成为不会发胖的美味。

美食专家有一个制作低热量面酱的秘诀,就是在胡萝卜丁、豆芽和西红柿中加入适量的酱油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加入一些白开水焯过的鸡胸肉。用这种酱调味的意大利面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可以为你提供维生素A,对抗自由基,抗氧化。特别提醒你选择优质的意大利面,由小麦和黑麦制成,红皮黄心胡萝卜,豆芽和有机种植的西红柿。2.有机番茄如果你不能闭上嘴好好吃饭,那么番茄就是你晚上的救星。

西红柿富含膳食纤维(有利于肠道益生菌的生长)和果胶,可以填饱你的肚子,刺激你大脑的饱腹中枢。同时,它们还能带走肠道内的酸性代谢废物,帮助你在睡眠中完成肠道排毒。此外,番茄红素在番茄中独树一帜,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可以击退多余的自由基,帮助皮肤抵抗衰老。番茄红素和柠檬酸一起作用的时候,也可以帮助你减肥,因为柠檬酸可以促进脂肪燃烧,而番茄红素可以抑制脂肪细胞的增加。尤其是熬夜的时候,不妨多吃点西红柿,因为西红柿中所含的植物松果成分非常相似,可以有效减轻疲劳。

建议你买有机种植的西红柿。红系比桃系好,含番茄红素多。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成番茄沙拉。下面介绍两种制作美味番茄沙拉的方法。番茄沙拉:将番茄、小生菜花瓣和碎杏仁切好,放入大碗中,加入适量苹果醋(或酸奶)和少量蜂蜜,搅拌均匀。西班牙沙拉:将西红柿、黄瓜和甜椒切好,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半个洋葱切丁,加入适量橄榄油和红酒醋,拌匀,最后加入胡椒粉和盐调味即可。

3.黑面包白面包不健康,全麦面包也不好吃,试试黑面包吧。黑面包是由小麦面筋制成的。即使你对食物很挑剔,你也不会不喜欢它的味道。此外,它含有丰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纤维,还能清除肠道内影响睡眠的酸性物质,有利于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用黑面包和黄瓜做一个简单的薄三明治,健康又美味。

4.美国杏仁很多营养专家都推荐美国杏仁作为晚上的零食,不仅仅是因为它食用方便,饱腹感明显,还因为美国杏仁的细胞壁结构可以保护身体吸收脂肪,防止你发胖。此外,美国杏仁富含色氨酸和镁。前者可以镇定神经,后者可以放松肌肉,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如果想丰富风味,还可以用杏仁、生花生、葡萄干做混合坚果。5.益生菌酸奶不要以为睡前吃乳制品会胖!酸奶富含益生菌,能随时堆积脂肪,促进脂肪分解,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尤其有助于去除下半身脂肪。此外,益生菌还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消除腐败菌,促进毒素排出,增强肠道免疫力,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

如果不需要熬夜,建议你加点水果,做成有助睡眠效果的鲜果酸奶。香蕉、木瓜、猕猴桃、番茄等。都是有睡眠功能的水果。将它们切成方块,混合在酸奶中,撒上8颗美国杏仁。营养专家建议你购买含有大量优质益生菌的酸奶。例如,含有大量BB-12双歧杆菌的关彝牛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绿色果蔬汁有时候当你觉得饿的时候,你并不是真的饿了,而是因为你体内的细胞缺水,你的大脑被误导发出了错误的信号。这时候喝一杯天然绿色的果蔬汁,不仅能及时补充水分,还能有效解决饥饿感。同时能缓慢释放果糖,能放松神经,促进睡眠。青苹果、胡萝卜、芹菜、青葡萄、黄瓜、芦笋、卷心菜等都是制作绿色水果和蔬菜汁的好材料。把它们切成小块,加入一些牛奶、蜂蜜和一点冰,然后用搅拌机打碎,就可以喝了。提醒你用搅拌机代替榨汁机,因为前者可以保留果蔬汁中的膳食纤维,帮助肠道内益生菌生长。

7.中医粗粮南瓜粥认为南瓜性温,润肺益气,是补血佳品,对女性有特殊的美容功效。因此,清朝名臣张之洞建议慈禧太后做南瓜当晚餐,以保持年轻美丽。现代营养学研究也发现,南瓜的热量最低,即使睡前吃也不会导致肥胖。富含膳食纤维和果胶,不仅有很好的饱腹感,还能吸收肠道内的代谢废物和致癌物质亚硝酸盐,有助于睡眠时肠道排毒。它还含有一种独特的微量元素钴,可以保护心脏。

可以直接煮南瓜,然后加蜂蜜吃。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些粗粮南瓜粥食用。8.土豆是最有营养的天然减肥食品。既不含脂肪也不含胆固醇,热量很低(只有同等重量大米的21%)。还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能带来很高的饱腹感(饱腹感是同体积白面包的3倍,同重量米饭的6倍)。

睡前吃土豆不仅不会发胖,还能让你睡得很香,因为土豆富含碱性化合物。至于烹饪方法,营养专家建议你蒸、煮或捣碎土豆。用酱油、蜂蜜或酸奶浸泡的蒸土豆、煮土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土豆泥的制作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将蒸熟煮透的土豆进行再加工,如去皮、粉碎,然后加入少许葡萄干、半个猕猴桃、半杯酸奶或适量的盐,搅拌均匀即可。9.燕麦片和土豆一样,可以帮助你清除肠道中影响睡眠的酸性物质,放松神经,有柔和睡眠的效果。

首先,燕麦可以促进你的身体释放胰岛素,胰岛素可以帮助色氨酸到达大脑,在那里转化为血清素,告诉大脑该睡觉了。其次,燕麦会在你睡觉时恒速释放葡萄糖,维持血糖平衡,防止你睡觉时做噩梦,因为研究发现,近40%的噩梦是由低血糖引起的。煮一小碗燕麦,加一点蜂蜜调味。这是一顿美味又健康的晚餐。如果觉得只有燕麦成分太单调,也可以加入等量的薏米。薏苡不仅具有众所周知的美容效果,而且具有良好的饱腹感,可以促进水分代谢,防止水肿。

10.豆沙。豆沙其实就是豆浆打完之后剩下的豆渣。这是不能浪费的好食物。具有睡眠、减肥、排毒的多重功效。它和豆浆一样富含植物雌激素,能让你感到轻松;还含有丰富的低聚糖,能促进肠道益生菌的生长,调节脂肪和胆固醇的代谢,减少体内酸性代谢废物的沉积,帮助肠道排毒;钙、大豆蛋白、大豆纤维等丰富的矿物质是燃烧体脂的催化剂。可以用豆渣煮粥,加入杏仁、葡萄干等干果,搅拌均匀直接食用,然后加入黄瓜搅拌均匀。

1.深海鱼深海鱼和浅水鱼不一样。因为它们的性质或者食物,深海鱼会产生一种浅水鱼类没有的物质。这种物质被称为omega-3脂肪酸,它可以减少我们身体对脂肪的吸收,增加脂肪燃烧的速度。12.橙汁很多人认为果汁一定是脂肪,这是错误的。很多鲜榨果汁可以帮助你减肥,不含脂肪。

例如,含有植物甾醇的橙汁是一种化学物质,可以阻止身体吸收肠道中的胆固醇。13.洋葱和大蒜都具有刺激性,特别是它们可以舒张血管和降低血压,并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和减少胆固醇的形成等。减肥效果很好,做菜可以多放点。14.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彩蛋被称为“铁娘子”。她用鸡蛋减肥法在两周内减掉了脂肪。一个50克的鸡蛋含有7克蛋白质、6克脂肪和82卡路里。

蛋黄中含有卵磷脂,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能将脂肪和胆固醇乳化成小颗粒,从血管中排出供身体使用。鸡蛋中的维生素B12还能分解脂肪细胞,对腹部脂肪特别有效。但为了避免胆固醇吸收过多,建议多吃蛋白质,少吃蛋黄。煮鸡蛋的热量也比炒鸡蛋和煎蛋低。15.在日本,有水果博士之称的本乔丹博士经过多年的研究,出版了一本书《猕猴桃早餐减肥方法》,强调不要暴饮暴食,利用早餐猕猴桃所含的营养,达到减肥的效果。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A、C、E、钾、镁、纤维素,还含有叶酸、胡萝卜、钙、叶黄素、氨基酸等稀有营养物质。只有45卡路里,属于低热量水果。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养生方法,可以去艾养生馆。

更多12种食物(一种食物的吃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