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参数真实吗?与实际不符如何解决问题(淘宝产品参数和实物不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商品参数真实吗?与实际不符如何解决问题(淘宝产品参数和实物不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在淘宝上购物的时候,一般都会看到淘宝商品的参数,但是很多人觉得这些参数不靠谱,那么这些参数是真实的吗?估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这些问题不符合实际怎么解决?请看介绍!

参数与现实不符怎么办?

1.淘宝的规定是,如果你买了和描述不符的东西,淘宝支持七天。没有理由退货退款。不会支持索赔。除非你被商品伤害了,否则在这件事上浪费时间和精力是没有任何补偿的。

2.如果退货再次投诉,可以投诉描述不符。你购买的页面有快照,你要出具你的商品与描述页描述不符的证明。否则你基本会败诉。淘宝小二一般采取与人讲和的做法,劝你退货。

3.如果买家收到的商品与您描述不符,淘宝支持退款,来回运费由您承担;如果买卖双方在交易中对商品的描述约定不明确,比如双方约定平均尺寸,但不约定具体尺寸;如果你和买家达成了退款协议,但没有约定运费,你需要和你发货一样承担发货运费和退货运费。

4.如果没有和买家达成退款协议,淘宝介入后无法确定是谁的责任。此时交易会退款,发货运费由你承担,退货运费由卖家承担。

5.如果您销售的商品是闲置商品,请针对闲置商品描述不一致的问题,查看闲置商品争议解决;淘宝的商品描述不符的证明。

6.如果你的淘宝买家说收到的货物与你的描述不符,这个问题肉眼无法判断,比如材质不符,你要按照淘宝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比如厂家的经销证明、产品证明、商业发票、检验证明等,让淘宝妥善处理。

按理说淘宝的商品参数是真的,因为淘宝不允许乱涂参数。然而,一些商家仍然采取欺诈手段来获利。如果我们买了与参数描述不符的商品,就得退货,投诉赔偿基本不可能。

推荐阅读:

淘宝收到的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商品如何维权?

淘宝描述不符怎么处理?

淘宝描述不符怎么处理?淘宝描述不符合处理原则?

更多淘宝商品参数真实吗?与实际不符如何解决问题(淘宝产品参数和实物不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