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故障诊断仪作用(汽车故障诊断仪注意事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故障诊断仪作用(汽车故障诊断仪注意事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今,汽车故障诊断仪的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智能化。而很多维修技术人员只使用读取故障码、读取数据流、防盗匹配、特殊功能等最常用的基本功能。在使用新机器时,一些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学习维修技术的附加功能不习惯使用,它们不我不知道如何使用它们。

没有充分利用诊断仪中的功能是一种浪费。今天我们就以朗人H6为例,来聊聊汽车诊断仪中超级好用的额外功能。

1.远程协助

现在很多汽车诊断设备公司都提供远程协助。当他们遇到难题时,还是不要t不知道如何操作,否则故障码会t被读取,他们可以将设备连接到网络,并让制造商的技术人员s公司远程控制,实际演示一遍或者帮我们操作,很方便提供帮助。

就H6而言,如果你直接从quot遥控器quot菜单在菜单界面,会出现一个专属的ID号。拨打朗人售后技术中心热线,告诉朗人技术工程师ID号,设备就会收到远程协助请求。只需点击允许。

2.故障代码帮助功能

读取故障代码后,每个故障代码后面会有一个放大镜图标,这是一个快速搜索功能。点击后可以在浏览器中自动搜索故障代码的含义等信息,省去了找电脑或手机查询的步骤,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故障代码后面还有一个问号图标。点击后可以获得故障代码的维护帮助,包括故障含义、故障描述、故障成分、故障响应和处理建议。为维修人员提供维修指导,非常人性化和智能化。

3.人人云数据库

很多诊断设备厂家号称提供汽车维修资料和案例,但是买了设备之后发现提供的资料和案例不仅少,而且长时间不更新,基本上没有什么帮助。

朗人公司的汽车诊断仪搭载了朗人云,不仅可以方便的查看朗人多年积累的维修案例、技巧、经验、操作视频,而且信息量更大,可以快速更新。可以直接搜索想要检查的内容,也可以定期学习新车型的保养技巧,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4.PDF报告/数据流记录

当我们阅读故障代码时,我们可以点击quotPDF quot签字生成PDF诊断报告保存,方便随时查看。当读取数据流出现问题时,还可以记录下使用诊断仪时的数据,并发送给朗人的技术人员。技术人员会根据问题认真研究记录的数据,并提供解决方案。

5.售后咨询和协助

售后咨询其实是很好的配套服务。在我们维修的过程中,我们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是我们和工厂所不能t型手柄。这个时候,大多数人只是向圈内朋友求助,或者向其他同行求助。其实他们遇到问题也可以找更专业的技术人员帮忙。

比如朗仁的售后技术团队,有几个具有20年汽车维修经验的老兵。他们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多年浸淫大厂的实践经验。不会遇到汽车维修问题找他们不是更好吗?

今天s的汽车诊断仪真的像一台智能电脑,功能非常强大,人性化。即使是新手也能快速使用,让汽车维修变得更容易、更方便、更简单。在实际使用中,我们不妨充分利用这些功能,一方面帮助工作,解决问题,另一方面不断学习,提高自己,最大限度地发挥诊断仪的作用。

更多汽车故障诊断仪作用(汽车故障诊断仪注意事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