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小学补课的最新规定(江西省违规补课处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西中小学补课的最新规定(江西省违规补课处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江西的定义标准s非法补课是:所有开展学科本位教学活动,在正常教学时间安排之外上新课的中小学,都是非法补课。具体主要情况有:一是学校以课后服务、寒暑假托管等名义组织班级教授新课程;第二,中小学或教师(包括退休教师)违反quot四个统一quot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寒暑假期间未经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备案和公示同意(不得违背学生自愿原则,以任何形式或变相强迫学生参加课后服务和假期托管服务;禁止在非正常教学时间组织学生组成整班、在全年级集体上新课;各校区和校舍不准转让给其他教育机构举办各类学科培训;禁止组织、推荐、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非法有偿补课,包括校外培训机构或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非法有偿补课。三是教师以中小学生为对象,自行参加或开展非学校组织,以获取经济利益或额外报酬为目的,从事课外辅导、补习(包括提供住宿)。包括:在本人房屋或出租房屋(含车库、地下室)内举办或参与各种有偿课外补习辅导活动并从中获利;组织和参与校外办学机构或者社会培训机构为学生开展的课外辅导活动,并从中牟利;利用职务之便,为其他教师从事有偿补课或者介绍学生到社会培训机构课外辅导班学习并从中牟利;以营利为目的,为学生提供家庭寄宿咨询辅导;4.根据有关规定应当认定为非法补课的其他行为。【相关内容拓展阅读】1。如何定义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日包括新年国庆节、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包括节假日)。2.初三可以补课吗?在保证安全和坚持自愿的原则下,初三学生可以在寒暑假期间适当安排教学(时间不超过假期的1/3,不收学费,恶劣天气不安排教学)。3.如何开展校园课后服务?学校应该遵循quot双还原quot并规范课后服务内容。学校可以利用周一至周五的课后服务时间、周末、寒暑假、工作日的初中晚自习时间辅导学习困难学生,为有空余时间的学生拓展学习空间,但禁止上新课。课后服务应严格遵循学生的原则自愿,并严格执行当地价格主管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4.延期后能补课吗?[带常见问题江西省的定义标准s非法补课】中小学因大型活动等原因需要补课的,须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并公布批准的理由、时间、地点和内容。补课时间不得超过大型活动耽误的课时。中小学校因校舍安全加固维修等类似情况需要调整教学时间的,按照耽误多少时间的原则,由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调整方案。

更多江西中小学补课的最新规定(江西省违规补课处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