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演过的电视(汪东城好看的电视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汪东城演过的电视(汪东城好看的电视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马清运

9月26日晚,电视剧《因为我喜欢你》正版视频平台四集上线,开启首映模式。这部由汪东城和郭雪芙主演的爱情剧因其欢快的节奏和鲜明的偶像气质而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四集内容来看,虽然剧名略显俗套,部分桥段陈旧,但叙事欢快,堪称近期比较不错的爱情剧。

编剧在创作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很明显定位很明确,就是要拍一部爱情剧,要让观众开心快乐,要有强烈的节奏感、冲突感和冲突感,要有强烈的女主角的冲感,等等。这些都是一部伟大戏剧的重要组成部分。总之,《因为我喜欢你》的女主角负责的是硬核少女,男主角负责的是对女观众的帅气。

在剧情设计方面,也很有意思。这个女人是职业跆拳道运动员出身。在球场上,她的男朋友quot被骗quot在对手身上,导致女子情绪失控,最终输掉比赛。而这个后来发展成快递员的跆拳道高手,认真、严肃、勤奋。该男子是这家快递公司的高级老板。以前他只负责给员工灌输心灵鸡汤,和女方没有交集。

但是随着女主的送外卖工作,和男主有了两个交集,冲突异常明显。一个是一个员工跳楼。一个是小偷入室行窃。在这两个相交的场景中,女主们第一个解决员工跳楼的问题,以及用跆拳道技巧打败小偷等等。这种女强男弱的局面已经确定,接下来的剧情就是quot去跟法官说吧quot两者的模式。显然,这是典型的戏剧套路。

这类电视剧作品,为了达到全程的享受,需要各种矛盾冲突激烈的梗,并让这些梗有一种轻松的气质,最终呈现出女主和男主的全部个人内容。将女主设定为跆拳道高手和职业选手,是这部电视剧作为一部酷剧出现的重要前提。需要动武的时候,让女主角伸拳脚,剧情节奏自然就快了。

对于观众来说,很明显他们也喜欢看女主s quot用刀子和棍子跳舞quot。这是目前爱情剧的一种重要模式,即要求女主角全程秀出一种飒爽的气质。几年前,quot颜夕宫的故事quot郑铮开创的模式得到了有效的论证。如果电视剧里女主角横冲直撞,电视剧会很好看。其实这种模式早就被业界论证过了。最早的时候,属于老太太琼瑶的《还珠格格》只燕子已经遍布全国。

郭雪芙扮演的女主角显然是指quot小胳膊小腿和大枪一起跳舞quot。这个演员看起来娇小,但他在剧情中扮演了一个跆拳道高手的角色。这是典型的视觉认知对比。女演员的美丽气质与角色的硬核风格形成了有效的对比。越娇小的女演员,跆拳道要达到的硬核气质越清晰。

另一方面,汪东城明显带有偶像气质。偶像剧模式下,男主角往往会有帅气的一面。在这部《因为我喜欢你》的电影中,汪东城被认为是一路帅气,而不仅仅是作为一个quot霸道总裁quot,也是作为健身专家。剧情里有一些男主角洗澡的画面。这些内容都是以男性为核心的偶像剧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算是女粉丝的福利内容。

面对这样一部大戏,我们当然可以认为《因为我喜欢你》的剧情有些夸张,没有任何真实感,甚至在很多桥段里,都是拼凑出来的。这样的剧根本称不上优秀。但是,优秀和好看显然是两回事。在酷剧模式下,这部电视剧应该归为quot坏的和好看的quot序列。很显然,一部尊重剧本创作规律的电视剧,即使没有真实感,依然可以达到非常好看的状态。

更多汪东城演过的电视(汪东城好看的电视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