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提亲女方家长讲话说什么祝福语(提亲女方家长讲话说什么话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提亲女方家长讲话说什么祝福语(提亲女方家长讲话说什么话好)。

女方父母可以这样说: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咱俩家因为这两个小孩从此就要成为一家人了!

孩子从小就被我们娇生惯养,她大毛病没有,就是有点任性!偶尔耍点小脾气,希望男方和亲家多多包容她!当然了,如果以后她要是对亲家不尊敬,那就是我这个做母亲的失职,你们要不好意思说她,你给我说,回头我来教训她!

提亲女方家长讲话说什么

终于将亲事定下来了,今天特别开心能够跟亲家一起吃饭,儿女们能够在一起也不容易,希望以后他们能够幸福。

孩子从小就被我们娇生惯养,今天我将女儿交给你了,希望未来你能成为她最坚实的后盾,爱她,护她,包容她。如果以后有不足的地方,还希望亲家多多担待一些。

更多提亲女方家长讲话说什么祝福语(提亲女方家长讲话说什么话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