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克利夫& amp雅宝四叶草项链贵且热。为什么值得购买?

顶级珠宝不得不提范克里夫& amp雅宝。当我们提到范.克利夫& amp雅宝,我们一定会想到它的Alhambra系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四叶草”。范克利夫& amp雅宝的四叶草可以说是一种爆炸性的奢侈品。我相信即使你对珠宝不太了解,你也一定见过,或者基于它的各种珠宝。

范克利夫& amp雅宝四叶草项链

众所周知的“四叶草”迅速成为Van Cleef & amp雅宝在1968年问世后。五十年来,这种吉祥迷人的设计一直深受女性喜爱。许多人认为喜欢范克里夫& amp雅宝只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其实最让人着迷的是她的魅力和灵魂。

首先,让我们打断一下Van Cleef & amp有句话的雅宝:珠宝世家的小姐埃斯特尔雅宝(Estelle Arpels)嫁给了钻石世家的少爷阿尔弗雷德梵克雅宝(Alfred Van Cleef),然后两家联手创业。这对夫妇用自己的名字拼出了“梵克雅宝”这个品牌。

这绝对是一个太短无法讲述的品牌故事。没有狗血,没有流言蜚语,两个实力雄厚,财力雄厚的家庭,辛辛苦苦到现在,从来没有撕过!

1968年,珠宝小姐的侄子雅克雅宝(Jacques Arpels)创作了四叶草系列。他的灵感来自西班牙格拉纳达的一座历史悠久的阿拉伯宫殿——阿尔罕布拉宫。宫殿的花园里有一个形状奇特的喷泉。对了,四叶草系列被命名为“Alhambra”,但是真的很原创!

拥有一个特殊的来源并不能让所有人都相信它足够特殊。再来说说设计的审美。

简单又有自己独特的美感是不容易的,比如下面这两种全世界人都很熟悉的图案:

这两个设计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一个概念:黄金分割,这是最能引起人类美感的比例。

四叶草运用了另一个在科学和艺术中极其重要的概念:对称性,四叶草不是简单的左右对称,而是中心对称(围绕一个中心点旋转180度后可以与自身重合)。

在生活和艺术作品中,对称是一种有规律的重复行为,代表着平衡和比例的和谐,与地球上所有生物的规律相一致,使人类感到美丽和庄严。

这种象征幸福的四叶草,自诞生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喜爱。除了它的美好寓意,它的优雅、简约、百搭也是大家选择它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