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报名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怎么办(一建报名提示专业名称不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报名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怎么办(一建报名提示专业名称不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一级建造师报考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需要自查是否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如果所学专业与报考条件中规定的专业名称不一致,可以选择承诺合规,只要是工科或工程经济专业就没有问题。

一级建造师注册专业名称不一样可以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采用告知承诺制,即考生自考符合一级建造师注册要求。

如果你的毕业专业与申请条件中指定的专业名称不一致,就会出现这个提示。如果你的自查符合首次施工申请的要求,点击【承诺合规】即可。

比如:【通信网络与设备】专业,报名系统里没有列出。如果选择【通信工程】专业,会弹出提示。

如果出现专业不一致的情况,后续会进行人工审批。如果人工审核通过,那么你就可以去考,去建;如果考试不及格,说明专业不符合要求,不能考。

如何看专业是否可以考建?

更多一建报名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怎么办(一建报名提示专业名称不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