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价值的格言84句怎么写(梦想的价值的格言84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梦想的价值的格言84句怎么写(梦想的价值的格言84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梦想有价值吗?我从小就在思考这个问题。梦想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方向,我们梦想的价值,也许无价,也许连一支笔都不如。然而,我认为我的梦想是我的希望,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指引我前进。我以梦想为目标,追求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在前一个下雨的星期天,我们同学来到杭州东站做志愿者活动:为G20做准备。做志愿者,我们既兴奋又有点紧张。虽然我不我不认识陌生人。I don’我不敢和陌生人说话,除非他们先开口。我也是以此为目标,希望能改掉这个习惯。我们同学分成两组,一组是发传单,一组是维护地铁秩序。我从未想到我会被分配到散发传单的小组。

我我对分发传单感到非常紧张。拿着传单,不敢给陌生人。我绕着很大的东站走了一圈,但我没有I don’我什么也不发。看到同学们都快讲完了,我的手心已经在冒汗了。我心想:我我要像我的同学一样发传单,我可以不要再这样做了。我让自己振作起来,让自己不那么紧张。我走向一个目标,说:quot为G20做贡献!"阿姨没我没有回应,走开了。我突然觉得很尴尬,我不能我迫不及待地想找个地方消失。我默默叹了口气:唉。多么糟糕的开始!我又派了几个陌生人。他们中的一些人不得不赶火车,不是吗我没有时间去拿传单,有些人甚至无视我。我太难过了,以至于我没有我甚至不发传单。我完全失去了信心,认为我不可能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正当我自信心受挫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年轻的

我姐姐正在看着我。我跑过去对她说,quot你好,姐姐!"然后是一个团队敬礼。她也点头说好。我把传单递给她,说,quot请妹子为杭州G20做贡献!"她微笑着点点头,说道。好吧!你这么小就发传单?它太神奇了!"听着这些温暖的话语,我的自信心回来了。我把传单一张张发给人们,仿佛已经看到了G20里美丽的杭州,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每个人梦想有不同的价值,但我的梦想是我最珍贵的。

他让父亲给他买高尔夫球和球杆。父亲说,quot儿子,我们家可以我打不起高尔夫球。它是富人的。"他拒绝了,吵着要。他的母亲拥抱着他,对他的父亲说。我相信他,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高尔夫球手。"说完,妈妈转过身来,温柔地说,儿子,等你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你会给妈妈买别墅吗?他睁开眼睛,朝母亲重重地点了点头。

他父亲给他做了一个球杆,然后在他家门前的空地上挖了几个洞。他每天玩一会儿找到的球。

进入中学后,他遇到了里奇费尔曼,一位后来改变了他一生的体育老师。费尔曼发现了这个黑人男孩的天赋,于是建议他去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并帮他支付了1/3的费用。仅仅三个月,他就成为了奥兰多的青少年高尔夫冠军。

高中毕业后,他有幸被斯坦福大学录取。暑假期间,他的一个最好的朋友来他家玩,说他的哥哥s旅游公司有一艘豪华游轮在找服务员,周薪500美金的高薪,问他有没有兴趣应聘。他动心了:家里还穷,要像个男人一样养家。

几天后,里基费尔曼来到他家。他帮助过人们。他联系了一家高尔夫俱乐部,打算让他出名。这个年轻人不好意思告诉老师他要去工作了。里奇费尔曼沉思了半秒钟,然后问他:“孩子,你的梦想是什么?”

他停顿了一下,似乎措手不及。过了一会儿,他脸红了,说:quot做一个像尼克劳斯那样的高尔夫球手,挣很多钱,给我妈妈买一栋漂亮的别墅。"

理查费尔曼听了,对他说:你现在去工作。你的梦想呢?是的,你可以马上一周赚500美元,这很棒,但是你的梦想一周只值500美元吗?"

18岁时,他被老师震惊了的话。他坐在房间里,重复着老师他心里默念着这句话。那个假期,他有意识地投入到训练中。在那一年在美国业余高尔夫球大奖赛上,他成为该赛事最年轻的冠军。

三年后,他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

他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他正在创造高尔夫的神话:1999年,他成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2002年,居成为自1972年尼克劳斯以来第一位连续在美国大项和单项比赛中获得多项冠军的运动员。自1996年出道以来,他已经赢得了39个冠军。

如今,他已经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之一,年收入达1亿美元。

他前后给母亲买了六套别墅,位于不同的房东。他是老虎伍兹。

心语:

人们应该尝试一个it’最好全部点击。实现一个人的潜力的梦想。努力可能会失败,但放弃意味着永远不会成功。请试着像伍兹一样去追逐你的梦想。也许有一天,你可以给自己的母亲买6栋别墅。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它。

只要梦想持续,就能变成现实。唐难道我们只是生活在梦里吗?

里奇亨利在贫困中长大。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体育明星。当亨利16岁时,他已经精通棒球了。他能以每小时90英里的速度投出快速球,击中球场上任何移动的物体。不仅如此,他还非常幸运:亨利高中的教练是奥利贾维斯(Ollie Jarvis),他不仅对亨利有信心,还教他如何对自己有信心。他告诉亨利,有梦想和显示信念是有区别的。最后,亨利和蔻驰贾维斯之间发生了一件非常特殊的事情,改变了亨利永远的生活。

那是在亨利的夏天。高三那年,一个朋友推荐他去做兼职。这是亨利难得的赚钱机会。这意味着他将有钱买一辆新自行车和一些新衣服。除此之外,他还可以开始存点钱,将来给妈妈买房子。想象着这份兼职工作的诱人前景,亨利真想立刻接受这个难得的机会。

然而,亨利也意识到,为了保证打零工的时间,他将不得不放弃他的棒球训练,这意味着他将不得不告诉蔻驰贾维斯,他不能。我不参加棒球比赛。亨利对此非常害怕,但他还是鼓起勇气去找贾维斯教练,并决定把这件事告诉教练。

当亨利把这些告诉蔻驰贾维斯时,正如亨利所料,教练非常生气。将来,你会有一生的时间去工作。他看着亨利,严厉地说,但是你能参加几天的比赛?那非常有限。你可以don’不要浪费它!

亨利低着头站在他面前,绞尽脑汁想着如何向他解释他为母亲买房的梦想,以及他是多么希望自己能有钱。他真的没有我不知道如何面对教练失望的眼神。

儿子,你能告诉我你打算做的这份工作能挣多少钱吗?教练问。

它每小时3.25新元。亨利仍然不敢抬头,咕哝着什么。

啊,一个梦想的价格值每小时3.25美元吗?教练反问道。

这个问题简单明了。它清楚地向亨利揭示了关注眼前得失和制定长期目标的区别。那个夏天,他投身于体育运动,同年,他被匹兹堡佩罗特棒球队选中,并签署了一份2万美元的协议。此外,他还获得了亚利桑那大学的橄榄球奖学金,这使亨利得以接受大学教育。此外,他在两次全民投票中被选为全美橄榄球后卫,并在NFL球员的第一轮选择,亨利s总分排名第七。1984年,亨利在丹佛与野马队签订了170万美元的协议,终于实现了为母亲买房的梦想。

更多梦想的价值的格言84句怎么写(梦想的价值的格言84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