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的研究者(谈一谈新冠病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冠病毒的研究者(谈一谈新冠病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科学家将新冠肺炎棘蛋白的结构翻译成音乐。图片来源:MARKUSj布勒

你可能已经看过几十张关于新冠肺炎结果的图片。现在,科学家发现了一种让你“听”它的方法:将新冠肺炎著名的spinosin的结构翻译成音乐。

所以你听到的声音,——,铃铛,琴弦,笛子,——,都代表了这种病毒表面穿透蛋白的不同方面(如图)。这些蛋白质尖峰可以帮助病毒附着在“毫无防备”的细胞上。像所有的蛋白质一样,这些尖峰是由氨基酸组成的。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使用了一种叫做“声化”的新技术,给每个氨基酸分配一个独特的音阶音符,从而将整个蛋白质转换成一个初步的乐谱。

但在现实生活中,这些氨基酸往往会卷曲成螺旋状或拉伸成片状。因此,研究人员可以通过改变音符的持续时间和音量来捕捉这些特征。此外,分子受热引起的振动也会发出自己的声音。

但是为什么要把病毒变成音乐呢?

这种新形式可以帮助科学家更容易地找到抗体或药物可能结合的蛋白质位点3354,只需搜索这些位点对应的特定音乐序列即可。

研究人员表示,这种方法比传统的蛋白质研究方法(如分子建模)更快、更直观。而且,通过将这种棘蛋白的音乐序列与大量其他“发声”蛋白进行比较,也许有一天可以找到一种可以与棘蛋白结合的蛋白,从而阻止病毒感染细胞。

至于乐器,完全是研究者的选择。目前,研究人员用日本古筝演奏主要部分,并表示这种舒缓的声音可能会在这样一个困难的时期带来一些安慰。

更多新冠病毒的研究者(谈一谈新冠病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