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哧君结局是什么(扑哧君的结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扑哧君结局是什么(扑哧君的结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琪琪君没有& # 039;t最后死了,但他没有& # 039;我没有情感家园。琪琪君没有& # 039;《醉》最后一集不出现。他在金蜜为了两个世界的和平而牺牲自己之后,最后一次出现。无论是他还是月下仙人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而君却在醉后过着自由散漫的生活。

琪琪君& # 039;的真名其实是燕友,琪琪君是金蜜给他起的外号。事实上,他们两个已经认识很久了。当时,琪琪君救了金蜜,但琪琪君不是坏人。他一直守护着金蜜& # 039;s端,所以可以说琪琪君就是金宓& # 039;是最好的朋友。

最后,为了帮助金蜜,扑哧君还用傀儡术让金蜜嫁给了徐风,徐风成了妖王。可以说扑哧君对金咪真的很好。

不过,在之前的剧情中,连翘曾经向扑哧君表白过,所以扑哧君没有& # 039;结局里没有出现,但他和连翘很可能在一起了。

毕竟扑哧君不是这部剧的主角,不解释他的具体结局也在情理之中。只要扑哧君没死,这对zui来说其实是个不错的结局。

更多扑哧君结局是什么(扑哧君的结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