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龙地名的烟(带龙字的地方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带龙地名的烟(带龙字的地方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带“龙”的地名如下:1。黑龙江省简称黑龙江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的省级行政区。中国的首都哈尔滨是中国纬度最高的最北最东的省份。它的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隔河相望,西部是内蒙古自治区,南部是吉林省。

2.福建省龙岩市,又名闽西,位于福建西部,闽粤赣三省交界处,东临漳州、泉州,南接广东梅州,西接江西赣州,北连三明。

3.江西省龙南县龙南县被誉为“世界围屋之都,中国围屋之乡”。始建于南唐宝达十一年(953年),位于江西省最南端,隶属赣州市,东与定南县、西与全南县、北与新丰县、南与广东省和平县、连平县接壤。4.浙江省龙泉市是浙江省丽水市管理的县级市。它位于浙江省西南部的浙、闽、赣三省交界处,东邻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邻武夷山国家风景名胜区。是浙江省进入江西、福建的主要通道。5.吉林省龙井市龙井市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下辖的一个县级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脚下,东南隔图们江与朝鲜相望;东北与延吉市、图们市接壤;西南毗邻和龙市;西北遇上安图县。

6.湖南省龙山县龙山县,隶属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处湘西北,武陵山腹地。它与荆楚相连,连接巴蜀,历史上被称为“湘鄂川隧道”。7.贵州省安龙县位于贵州省西南部,珠江上游南盘江北岸。安龙县东邻册亨县,西接兴义市,南接隆林县,北接兴仁县、贞丰县。安龙县有汉族、布依族、苗族、土家族、侗族、彝族、仡佬族和水族。

中国有哪些带龙的地名?马鞭马鞭中国有龙的马鞭地名有:1。黑龙江省黑龙江省,简称黑。省会哈尔滨。

位于中国东北,是中国纬度最高的最北省份。

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隔河相望,西部与内蒙古自治区接壤,南部与吉林省接壤。第二,九龙,地理上称为九龙半岛,是中国和香港的三大区域(香港岛、九龙和新界)之一,是除香港岛以外市区的主要部分。九龙半岛的东南面和西面被维多利亚港环绕。成都龙泉驿,位于成都市东部,是成都市11个市辖区之一,成都市东部副中心,国务院批准的成都向东发展的主体区域,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在地。

成都龙泉被誉为国务院正式命名的“中国桃之乡”,享有“四季有花,八节有果”的美誉。成都龙桥镇龙桥镇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以北10公里,新都市以西13公里,距成都外环高速1.7公里。省道程鹏公路和程鹏高速公路贯穿全境。九龙坡区九龙坡区是重庆的主城区和大都市区之一。它位于重庆市西南部,是被长江和嘉陵江环绕的重庆渝中半岛的重要组成部分。

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满族自治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燕山东麓,古长城脚下。隶属于秦皇岛市,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

查一下中国有龙字的地名。龙口[鲁]烟台市龙山区[冀]辽源市龙山县[湘]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川县[粤]河源市龙门县[粤]惠州市龙马潭区[川]泸州市龙安区[豫]安阳市龙井市[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凤区[黑]大庆市龙华区[琼]漳州市龙州县[桂]崇左市龙江县[黑]齐齐哈尔市龙岗区[粤]深圳市龙沙区[黑]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渝]龙南县[赣],开封市龙城区,赣州市[辽],龙泉市,潮阳市[浙江],龙泉驿区,丽水市[川]龙海市,桂林[闽]龙陵县,漳州市[云]龙岗区,保山市[辽]龙游县,葫芦岛市[浙]龙湖区市,衢州市[粤]龙湾区,汕头市[浙]龙潭区,温州市[吉]神龙岛,湖南省,吉林市,香港九龙

龙字地名1。卢龙县卢龙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隶属于秦皇岛市。东距海滨城市秦皇岛53公里,西距唐山68公里,北距沈阳433公里。与秦皇岛抚宁区、昌黎、滦县、迁安、青龙满族自治县五县市毗邻。

2.九龙九龙,地理上称为九龙半岛,是中国和香港三大区域(香港岛、九龙和新界)之一,是除香港岛以外市区的主要组成部分。

九龙半岛的东南面和西面被维多利亚港环绕。3.龙江县龙江县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一个县。龙江县位于大兴安岭南麓和松嫩平原的过渡地带,鸭绿江畔。龙江县是著名的杂粮产区,也是畜牧大县。

4.龙井市龙井市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下辖的一个县级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脚下。东南与朝鲜隔图们江相望,边境线长142.5公里。东北与延吉市、图们市接壤;西南毗邻和龙市;西北遇上安图县。

5.龙岩市又称闽西,位于福建西部,闽粤赣三省交界处,东临漳州、泉州,南接广东梅州,西接江西赣州,北连三明。1997年5月,建市。

带龙字的地名龙口市[鲁]烟台市龙山区[吉]辽源市龙山县[湘]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川县[岳]河源市龙门县[岳]惠州市龙马潭区[川]泸州市龙安区[玉]安阳市龙井市[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凤区[黑]大庆市龙华区[琼]海口市龙文区[深圳市龙沙区[黑]龙里县、 齐齐哈尔市[桂]龙亭区,龙岩市[闽],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渝]龙南县[甘],开封市龙城区,赣州市[辽],龙泉市,朝阳市[浙江],龙泉驿区,丽水市[川],龙胜自治县,成都[桂],龙海市,桂林市[闽],龙陵县,漳州市[川

中国,有哪些带龙的地名?地名:湖南茂江神龙岛、香港九龙、山东龙曲沟、杭州黄龙洞、湖南溆浦龙潭、湖南沅陵龙口井、湖南龙口市龙门梯田、九龙山村、天龙山【鲁】龙山区、烟台【吉】龙山县、辽源市【湘】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川县【岳】惠州市龙马潭区【川】龙安区、泸州市【玉】龙井市、安阳市【吉】龙凤区、延边大庆市[琼]龙文区市,海口市[闽]龙州县,漳州市[桂]龙江县,崇左市[黑]龙岗区,齐齐哈尔市[粤]龙沙区,深圳市[黑]龙里县,齐齐哈尔市[桂]龙亭区[渝]开封市龙南县[甘]赣州市龙城区[辽]朝阳市龙泉[浙江]丽水市龙泉驿区[川]成都市龙胜自治县[桂]桂林市龙海[闽]漳州市龙陵县[云]保山市龙岗区[辽]葫芦岛

更多带龙地名的烟(带龙字的地方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