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级孤独感是什么(孤独感十级是做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级孤独感是什么(孤独感十级是做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早上听着你的声音,想起回来时给你发声的感觉,心里百感交集。那天送我去车站的路上,我很舍不得。我心里感到深深的难过,不敢表现出任何异常,怕你听出我声音的异常。当时我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惆怅。我说话的时候调整了心态和声音,不让你听到。一上午没有你,感觉不知所措,工作有点烦躁,工作过程中心不在焉。知道你今天出去了,我还是有这些情绪。可能是因为太依恋你了,才觉得不知所措。期待很快见到你,等你让我感到孤独。从早上到下午,我累的时候,同事问我:“为什么,你为什么累?”我苦笑了一下,说:“没事。”我不知道我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所以我不得不经常抽烟来消磨我的孤独。时不时翻开你的照片,默默地看着你,让我淡化这种不舒服的感觉。花开花落,冬去春来。不知不觉,我心里有了深深的眷恋,习惯了你的存在。今天没有你,我突然觉得不舒服。孤独的感觉,像层层波浪冲击着我的心灵,我有点迷茫。没有你就要八个小时了,心情更低落。无论我做什么,我都心不在焉。站在门口,抽着烟,烟头上的火苗闪烁不定,烟雾笼罩着我略显忧伤的脸,显得那么孤独凄凉。门前的街道上,车来车往,行人匆匆而过,我还在孤独中徘徊。同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浑然不觉。直到同事喊了一声,我才回过神来。那时候,我仿佛走进了一个孤独的世界。除了我自己,没有人存在。

更多十级孤独感是什么(孤独感十级是做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