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和绵羊故事的格言58句话(宙斯和绵羊故事的格言58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宙斯和绵羊故事的格言58句话(宙斯和绵羊故事的格言58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羊生性懦弱,要忍受很多动物的欺凌。于是,它来到宙斯面前,请求宙斯减轻它的痛苦。

宙斯对羊说。看来我让你防身能力太弱了。嗯,你可以选择一种方式来克服这个缺点。让我把可怕的尖牙放进你的嘴里,把锋利的爪子放在你的脚上,好吗?"

"哦,不,& quot绵羊回答道。"我不& # 039;我一点也不想像那些野兽一样。"

"然后,让我在你的唾液里添加毒素?"宙斯又说。

羊摇摇头说:“我不知道。我不& # 039;我也不想与毒蛇为伍。他们被憎恨!"

"在你的额头上放一个角,让你的脖子变得强壮。这样可以吗?"

"唐& # 039;那样的话,我会变得像山羊一样好斗。"

"但是,& quot宙斯说。如果你想保护自己不受其他动物伤害,你必须有伤害其他动物的能力!"

"唉,& quot羊叹了口气,说道:仁慈的上帝,让我也一样。因为我担心拥有伤害其他动物的能力会激起伤害其他动物的欲望。"

从此羊忘记了抱怨和埋怨。

据说人类祖先很久以前就驯服了羊。被人类统治,羊觉得很不满足,他想做一只自由的羊。于是羊来到造物主宙斯面前,向他诉苦,希望宙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这只羊说:& quot亲爱的父亲,你给了你创造的动物不同的礼物:有些是速度;有些是强大的,而其他人能够飞行。但是我什么都没有。你能给我& # 039;原因& # 039;人们拥有的?"

"嗯,& quot宙斯说。理智最伟大。它比力量更强大,比速度更敏捷,比飞行更快。这是只有神仙和人类才能享受的,你可以& # 039;t. & quot

这只羊很失望,说:& quot那么,我会永远被人类统治吗?"

"当然,& quot宙斯回答道。

"仁慈的父亲,& quot羊接着问。我不& # 039;我不明白。你给我的礼物是什么?"

宙斯沉思了一会儿,说道:我给你的是一份高贵的礼物,但你赢了& # 039;不要感激我。那就是温柔。他让你没有伤害其他动物的欲望,赢了& # 039;不要做不公正的事。"过了一会儿,宙斯说。俗话说,& # 039;知足常乐& # 039;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唐& # 039;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拥有它是多么幸福。"

羊听了这话,突然意识到自己受到了应有的礼遇,于是不再抱怨,带着感激离开了。

怎么& # 039;进展顺利吗?有支持的欢迎打分!

更多宙斯和绵羊故事的格言58句话(宙斯和绵羊故事的格言58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