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绵羊皮(洗绵羊毛咋洗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洗绵羊皮(洗绵羊毛咋洗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清洁绵羊amp#039;s剪毛,准备一个水盆,往里面倒入30度的温水和洗洁精。混合均匀后,加入防脱色剂,用海绵蘸取溶液,擦拭皮毛上的污渍处,擦拭干净,用着色剂处理磨损部分,最后晾干。

00-1010 1.清洁方法

当清洁绵羊amp#039;s剪毛皮,准备一盆30度左右的温水,往里面倒洗洁精和防脱色剂。溶液混合后,将海绵放入其中,待海绵吸足水后取出,将水挤出,然后擦拭皮毛上的污渍即可清洁。

2.补色处理

经常整体使用皮毛会导致衣服表面有磨损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用类似于皮毛的补色剂整体涂抹在磨损的部位,然后用喷枪均匀的喷一次,整体恢复皮毛。

3.干燥和保存

清洗后的毛体最好放在通风阴凉的环境中,阴干,以免出现毛体被强光灼伤,毛体开裂脱落的现象。保存毛体时,应悬挂放置在干燥环境中,避免受潮。

更多水洗绵羊皮(洗绵羊毛咋洗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